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2》GOW2的多人对战心得

2008-10-27 22:29: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wangjuntom

这次GOW2我还不敢上LIVE打,毕竟过于招摇过市了,但用了9个疯狂难度的AI一起玩了攻防模式与新 加入的 武力挟持 模式(这个模式真的很好玩,我等下再说),首先想说的是电锯枪很强,强的过头了,一是打人有粘人的效果(和CS中的MP5一样),第二电锯启动时间很短,基本上是你按B加个RT就直接招呼过去了,不像一代还得等个半秒钟左右,第三,敌人也不能很快打断你的电锯攻击了,要知道在一代LIVE中,如果你正面电锯靠近敌人,基本和送死没区别,但现在不同,首先冲刺时感觉声音变小了,防电锯偷袭估计在GOW2中是个难点。这次对战可以选择初始的冲锋枪,说白了就是可以选择兽人步枪,兽人步枪与电锯枪比起来就像COD4中的M16与M4,这还不算兽人步枪可怕的后坐力,可以爆头加瞄准放大算是对这强大后坐力的一点调整,总之比一代的对战好了很多,两种步枪都各具特色。
    而且GOW2中也把一代对战的最强武器 喷子+狙击 削弱了太多,首先狙击完美上膛不能击倒敌人了,要想一击必杀只能爆头,而且和步枪交锋也不占任何优势,狙击瞄准时如果被中弹的话,屏幕晃动是很严重的,总之我看了,狙击在GOW2中只适合远攻,不像一代那么 中 远 近通吃了。而喷子这个一代对战的必备武器到了GOW2可能沦为了换枪的唯一选择 ,攻速慢,攻击范围小,攻击力也小了些,可能再也看不到一大群人互相围着打转互喷了。
    最后说说别的,关于武器的声音,我唯一的不满就是狙击的枪声,像是激光枪一样,不过爆头的 呱声比一代好听太多了,想必是鼓励大家积极爆头吧。至于其他的枪声都是完美,加上空中划过的子弹烟雾轨迹,爽快度满点。
    其实个人作为一款证明XBOX LIVE意义的游戏,GOW2是很成功的,前面看到有人发帖说GOW2网战这个不好那个不好,那是因为你们玩过GOW1才有的想法,如果是个新人,没玩过GOW1,就会发现GOW2的网战回归FPS(TPS)对战的正统,才能打出更好更巧妙的战术,和GOW1的明显区别也是进步的,如果你想要互喷的快感,你可以放入GOW1的光盘,如果你想体验精妙的战术,你就可以选择最新的GOW2



战争机器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