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战争机器2》持久战生存守则,你,够持久吗?

2008-11-15 13:20: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等候了两年,Gears of War 2《战争机器2》终于在2008年的11月7日登场,这一代除了延续一代大家讚不绝口的双人合作剧情模式,及更刺激的5对5团队厮杀,最让大家期待的莫过于5人小组合作持久战这个新模式,几乎线上好友买来的第一天都在玩这个模式,至于是虐杀兽人或被兽人猎杀,将由你的行动来决定。

游民星空_


被这堆禽兽包围时,你确定能活下去吗?

要打赢持久战,至少得先了解基本规则。首先是地图的挑选,包含下载的5张地图,一共有15张地图可以挑战。曾接触一代的玩家,可以先挑选一些熟悉的地图来进行,没玩过一代的玩家也不用紧张,战争机器的地图都不算大,而且大多是对称型的地图,只要跑个一两次就能马上熟悉,毕竟了解地形才知道哪裡可攻哪裡可守。

游民星空_
选一个兽人无法进入的地方打防守战算是基本动作。

再来谈到持久战,不管任何地图,兽人都会发动50波的猛烈攻击,每10波算一轮回合,熬过一轮后敌人就会加强能力,敌人能力一共分成提高攻击伤害力,血量加多皮变厚,以及枪法准确度提高。所以即使你玩最简单的难度,到了30波以后也绝对让你手忙脚乱,加上大幅强化的AI智能,敌人可不会呆呆的站著让你打,打游击、狙击远射、肉盾强袭、巨兽猛攻这些战术在这代的兽人中可算是小Case了,兽人还会挟持你的同伴当肉盾来打你喔。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