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2:暗黑窘境》简易心得

2009-07-24 20:55:53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将于下周二(7/28)登上卖场的Gears of War 2: Dark Corners《战争机器2:黑暗角落》下载包(1200MP),除了包含七张多人连线地图之外,还包含了当初游戏制作中删除的一个章节「毁灭之路」(Road to Ruin),在试玩了这个「删除的章节」数小时后终于通过了匿踪模式「换装」,而这个新玩法是以往《战争机器》中所没有的游戏进行方式。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戏的难度依然分为四个等级,在一般难度中其实兽人的火力已经让我吃尽苦头(毕竟是兽人的巢穴),而且要保持蹑手蹑脚的慢步迂回前进,跟以往几个壮丁大开杀戒比起来的确是难多了。当然,你也可以找LIVE好友一起来闯看看疯狂模式,保证刺激!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