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机器2》本作中几个比较心动的场景TOP5

2008-10-27 22:3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kuangtian

通关了…本作真是感动啊……

NO.5 驾驶Reaper。真是圆了我GOW一代的梦想啊,在火车上打章鱼时就想能不能有天我骑着章鱼打火车呢?嘿嘿。没想到还是骑着章鱼打章鱼。更有意义的是,还圆了我在黑客帝国中一个梦想…………能不能驾驶那个章鱼打Zion呐…………
另外请教一下各位战友,那个reaper的飞行原理是什么啊………………

NO.4 驾驶巨兽。呃……这个我就不说了…………一兽当官,对不起,是当关,万夫莫开呀!几枚导弹一发出去,再多的人也就给平了……

NO.3 Cole在兽族控制中心通过喇叭喊话,黑人(呃……应该说是非洲裔美国人)特有的腔调和底气,直接喊的女王说不出话来了,太可爱了!!绝对比开场的时候主席那番陈词滥调来的痛快。

NO.2 还是Cole,本作中的亮相,大喊着锯穿一个兽,挂雷,再干掉一个,瞬间三个敌人到底,一气呵成。当时我就湿了…………火车大人多么华丽的回归…………我爱死Cole了,希望下次我的老队友兼次主角别是不吭声的Dom了,和Cole并肩战斗貌似乐趣多得多。

NO.1 我想大家肯定会把票投给Dom拯救妻子的场景了。想像和现实巨大的反差,让人心里一紧,难受到不行!尤其是Dom沉浸在幻想的空间里,菲尼克斯不得不残忍的叫醒他……虽然你只是一个虚拟的人物,但是我还是衷心的希望愿玛利亚能够安息,毕竟Dom送她去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Dom,你是条汉子!!



战争机器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