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过六关简单打法心得

2008-11-01 19:4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来说说第6关困难比较简单的过版法,一上来造最贵的建筑和单位(造在副指挥那边),等会儿钱会被没收,战争工厂和船坞等钱被没收了再造,工厂第一个造探索者然后去左下占矿,兵营出依次出3个火箭、潭雅(一定要尽快出,看情况工程师不出都没关系)、一个机枪兵(工程师别出开始不要占矿),潭雅和机枪兵以最快速度去将军那里,潭雅强制攻击依次炸掉所有出兵的建筑(几次经验下来船坞还是炸掉比较保险,不然副指挥部队可能空中力量会受出的运兵车压制)、电厂、和几处防御措施(保证将军府和副指挥之间没有防空炮),炸完和两个工程师躲进右下房子。机枪兵等在府邸右下电极塔打不到的地方,等剧情一过自杀去探视野,然后命令副指挥攻击,副指挥3、4架飞机毫无障碍就过去了而且将军部队守在上面还一下过不来,你再战术武器用一下基本就搞定了。(搞不定只能读档了)
然后将军基地就是你的了。这时候你本来的基地也肯定惨不忍睹了。先卖掉先前重复的建筑,然后左下矿造起来,工程师占下下面两个矿,上面两个要等有绝对的防空力量了再去占。现在经济很好了。你可以完全放弃小岛或者留些建筑保护矿场。我一般舍不得两个矿,总留个船坞和一个修理台,船坞出艘巡洋舰和2艘潜艇就足够防住地面了,主要是空母恐怖,上陆部队副指挥有足够能力料理,不过为了两个矿花了大量的钱来造防空炮,想rush的话好像还不如放弃掉。

    5个矿+4个钻井来钱是非常快的,快出10架直升机+4架米格就可以rush了。因为完全不出地面部队,需要副指挥配合,不过有时候副指挥矿被长期骚扰几乎经济崩溃的话就别rush了,去了也是送死了,就搞搞游击吧,看到对空的气垫船就逃,有2个以上防空塔就别去,顺便帮副指挥防一下让它能保证经济,这样基本是没有损失的(米格最好选主动攻击,不然比较费神)。

    如果是rush就先rush掉左面的船坞,这样即使rush失败,副指挥经济压力也会小很多。如果打掉了,就甩开地面部队绕到左上角,打掉矿场,因为有防空,所以可能一次打不掉反正慢慢磨掉它,善用秘密科技应该不难打掉。然后就修整下,壮大下实力和副指挥一起打掉左面的基地吧。我最早还会带几辆坦克过去,后来发现自己水平有限操作三支队伍比较混乱,后来就完全壮大空军了。最后是26架直升机6架米格配合副指挥的地面部队了,好在陆地上最棘手载具的也就火箭车,攻击力不是很强比较好对付,不像水上那么恐怖。对空防御工事就尽量用秘密科技的战术武器弄瘫痪掉把。应该说干掉左面的基地后副指挥压力小很多,基本大局就定了。以后配合下副指挥就行了(注意善用占领命令,尽量少让副指挥犯傻)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