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最高难度通关感想及部分关卡攻略

2008-11-17 22:56: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happymy

终于通了,最高难度挺难打的。
先说一下最好用的武器:电磁散弹枪。后期对付外星人一枪一个。可惜弹药不是太充足。
敌人的AI和高会前后包抄你。游戏自由度高,结局多。

游戏通过检查点会自动存档,一共113个~~~~~~~~~~~~

说一下大致的剧情,(我打的是英文版)。大致是在韩国发现外星人,韩国的一位将军。打算用外星人。提供的能量制造武器。不巧外星人被唤醒。最后被美军消灭(不是完全的)。最后一关Reckoning提出收到信号在Paradise Lost的那一关。你保护的那个人没死。要你去救。顺便提一下,还提到了日本舰队几小时后到达。(估计crysis 2会和日本有关

系)~~~~

说一下关卡难点(按关卡顺序):

Recovery

在大楼里找到女人质后会碰上两辆坦克,在一楼有火箭筒。不过只能搞定一辆。你向另一辆扔手榴弹。让它开到加油站。用手榴弹搞定。或者之前在山上的任务点上。先捡火箭筒

(在公路的检查点也有火箭筒和烟雾弹)。

Relic

在后期会遇到穿纳米作战服的敌人。注意不要靠近它,否则会被他用“力量模式”打死。另外他也会隐身(注意观察影子)。

Assault

上军舰之后(用力量模式跳上去),用火箭筒消灭敌人的载具。之后跳下来。用望远镜引导空军轰炸。

Onslaught

能从坦克上下来!在一座山道路会分成两条。走右边。(左边是用地雷封起来的死路)。注意直升机。

CORE
最叫人头痛的一关,不分上下左右,无重力。遇到黄颜色旋转的东西要打爆(能不开火尽量别开火,注意隐蔽),在中后期会遇有几面玻璃组成的地方(到一定时间玻璃会破,之

前再有噪音的地方能收集武器弹药)。通过玻璃后一扇大门会打开。之后会来到一个地方钻进左边冒起的洞,身体会加速来到一个空间里面可以隔着玻璃看到外星人成长的过程。

等一会向玻璃的反方向有一个门能出去。
最后来到一个有电光的空间。等一会们就会打开(发出电光的机器都启动之后),进去本关结束。
!!!如果发现门打不开,就要重新读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