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004年初,德国游戏开发商Crytek第一次让我们感受了孤岛惊魂;2007年底,Crytek再度让我们体验了孤岛危机!    一直为玩家津津乐道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FarCry)的续作《孤岛危机》(Crysis)试玩版已经发布,这是Crytek继FarCry之后,精心打造的第二款热点大作。

    一年半的等待,屡次跳票的打击,当这部革命性的旷世游戏巨作真正来临之时,我们终于有机会去揭开它原本神秘的面纱……

● 2006年E3大展初露锋芒
    在2006年的E3大展上,Crytek的展台公司凭借一段长达6分26秒的Crysis游戏演示介绍视频吸引了众多玩家驻足。视频中摇摆的棕榈树、漂浮的灰尘颗粒、虚无飘渺的云层、人物面部短短的胡须和表现几近真实的各种动态物体让整个会场为之沸腾。


首次露面的Crysis视频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

    Crysis作为PC独占的FPS游戏大作,虽然屡次跳票,但用户关注度丝毫不减;在跳票期间,Crysis每释放出新的截图或者视频,必能引起轩然大波,给人带来不小的震撼力。虽说今年经典的FPS游戏不在少数,但它们和Crysis相比,就如同是萤火之光对皓月之明,不可同日而语!


Crysis在Coming Soon……中让玩家等待了一年

    那么Crysis为何如此备受期待呢?道理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的画面实在是太完美了!我们都知道,FarCry是首批DX9游戏,其画面在3年前让人惊叹不已,也首次让大家见识到了DX9和DX9C(通过补丁支持)的威力,而现在Crysis作为FarCry的正统续作,则是被所有人寄予厚望,期望从它身上见识到DX10的魅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