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打造一流的产品!Crytek拥抱EA
    当FarCry在美国一地就席卷1290万美元后,全球最大游戏软件商EA与Crytek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rytek将辅助EA开发一个PC原创大作系列,该系列将会成为EA的又一个重头戏,首当其冲的自然是Crysis。


Crysis游戏画面

    EA和育碧都是处于领导地位的游戏发行商,也是行业内最大的竞争对手,Crytek改换门庭一事一时间也成为业界的最大焦点。Crytek的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在接受GameIndustry的采访时称,与当初的育碧相比,自己现在的发行商EA公司提供了更多的自由空间和更好的支持。他对目前与EA的合作非常满意:“我们能更专注于自己的事务,同时能请求更多的支持;而EA也乐于提供,因为双方都想打造出第一流的作品。”

    但同时他又承认之所以取得当今这种地位要归功于育碧所代理的前作大获成功:“这些殊荣来自于第一代Farcry取得成功之后,这部作品奠定了我们在业界的地位。无论结局如何,我都要向育碧和Yves Guillemot表示深深的谢意,他们冒险接纳了我们,没有他们,估计我们也活不到今天。”


育碧老总Yves Guillemot

    现在Crytek不仅活了下来,而且还在不断地壮大,其麾下的CryEngine2游戏引擎甚至已渗透到了网游领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