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育碧老总Yves Guillemot在Crytek还是默默无闻之际充当了伯乐的角色,冒着风险承担了Crytek首款正式产品《FarCry》首作的发行任务。结果这匹当时绝对的黑马一鸣惊人,其用来开发《FarCry》的Cry Engine对业界的震撼让当年的Unreal都相形失色。

● 绝对黑马!空前美丽的FarCry
    《FarCry》(孤岛惊魂)在2004年初将我们带入一个空前的美丽世界,之前我们一直把目光盯在像id Software和Valve这些老牌开发公司身上。而Crytek却凭借FarCry彻底征服了所有玩家和同行。FarCry并非单靠技术取胜,其实它在最佳单人第一人称主视角射击游戏上的成就好比当年的《Half-Life》(半条命)。

    在FarCry里,玩家扮演叫Jack Carver的家伙,受雇于一名神秘妇女带她航行在太平洋上。然而Jack的船忽然受到攻击,后来游上一个热带岛屿,不见了神秘妇女,Jack必须慢慢熟悉周围环境,寻找她,并最终把她从一群全副武装的军人手里救出。由此你会进入一个类似《半条命》风格的庞大故事,故事很好地把半条命的黑山研究所、侏罗纪公园理念、詹姆斯邦德式的大结局糅合在一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