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些早产的DX10游戏并没有体现出DX10的真正实力

    Crysis曾被誉为是首款DX10游戏,但随着不断跳票这一称号已经拱手让人,此前先后有五款DX10游戏正式发布。但是,这些身披DX10光环的游戏并没有给玩家带来视觉上的惊喜——因为大多数游戏只是使用了很少的DX10特效,导致DX10模式与DX9模式几乎没有区别,然而DX10模式下速度的下降却是相当恐怖,即便是高端玩家也不敢轻易开启这些并不完美的DX10特效!
    于是,大家对于DX10的期望全数落在了Crysis身上,希望Crysis这款“原生”DX10游戏能够充分利用软件和硬件资源,将DX10的实力和效果发扬光大。

● 2004一鸣惊人!Crytek简介
    提到Crysis我们就不得不提到Crytek,Crytek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交互式娱乐开发公司,全称为Crytek GmbH。该公司曾被评为“Best Independent European Studio 2004”(2004年欧洲最佳独立工作室)和“Best Independent New Studio 2004 Worldwide”(2004年全球最佳独立新工作室),是屡获大奖的新一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ar Cry》和DX10救世主《Crysis》的开发商。

    作为Crytek首席执行官的Cevat Yerli也是最近几年在游戏业界出尽了风头的人物。早期的Crytek工作室是由Faruk、Avni和Yerli三兄弟创立,现在公司有上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员工。


Crytek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

    早在2000年Crytek就在E3上演示了X-isle引擎,这个引擎就是Cryengine的前身,后来被NVIDIA看中,用来演示GeForce 3。

   
采用X-isle引擎打造的GeForce 3演示程序

    但当时在那个以Unreal Engine为代表的EPIC和以Quake Engine为代表的ID公司这两大技术龙头你追我赶并肩称霸游戏引擎界的年代,Crytek依然只是个小角色,影响力甚至不如凭借SOURCE Engine打造《半条命》系列的Vavl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