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Crytek和育碧分手!Crysis出炉
    FarCry自2004年发布以来仅在美国一地就售出42万5千套,席卷1290万美元,当时来说顶尖的DX9画面是其一大卖点。游戏开发商是德国Crytek,但游戏发行商是Ubisoft(育碧)。FarCry奠定了Crytek在业界的地位,但是在开发过程中其和育碧的关系已经开始变得紧张。作品最后完工了,同时双方的互信也消耗殆尽。

    也许是觉察到了什么,也许是发现了CryEngine的巨大商机,在发布Xbox版《孤岛惊魂:本能进化》和Xbox 360版《孤岛惊魂:本能掠夺者》之后,育碧宣布完全从Crytek处获得FarCry系列的知识产权和CryEngine游戏引擎的永久授权。至此开始育碧将拥有唯一的游戏开发权,还可以利用“游戏角色、造型、版权和环境设定”发布“任何格式的终结、附加、衍生和推销产品”,同时育碧也可以利用FarCry版的CryEngine引擎任意开发、销售、分发“无限制数量”的游戏,而且无需和FarCry知识产权有任何关系。但这次的协议不涉及Crytek的CryEngine 2引擎和Crytek的新计划——DirectX 10大作《孤岛危机》(Crysis)。

    在开发FarCry时,Crytek知道他们面对的是《毁灭战士3》、《半条命2》这样的强敌,他们的背后是id Software和Valve这样的全球顶尖FPS制作室,与他们相比,Crytek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制作室实在很难引起注意。为了能在《毁灭战士3》和《半条命2》之前推出,FarCry成了一款匆忙赶制的游戏。虽然FarCry最后仍然让业界位置震撼,但是Crytek对于这款游戏还有很多遗憾。
    而Crysis是对这种遗憾的补偿。这绝不仅是有着更好图形引擎的FarCry加强版,在很多方面,这款游戏都有着更高的深度。Crysis的许多灵感都来源于电影《铁血战士》(Predator)。作为Far Cry的续作,Crysis同前作一样并不只是将精力放在FPS元素上,而是在表现游戏性上下足了功夫。

    例如,如果你的某位战友很早就被杀死,他在游戏后期就无法给你某个重要情报。虽然仍然可以通关,游戏的过程将因此发生很大的变化。本作将会更具战略性,你需要经常在游戏中做出决策。例如你所穿的纳米服将会有很多特殊能力,当敌人火力太猛时,你可以提高防弹性能,或者提高速度以灵巧躲避。
    Crysis的开发从2004年FarCry的最后开发阶段就已经开始了,当时Cevat Yerli对设计组提出了一个挑战:将游戏中茂密的丛林场景化为冰天雪地,将其变为“冰冻天堂”。这不仅是一个技术挑战,也是在剧情上的挑战。在极低温的环境下,丛林中的树木和各种物体纷纷碎裂,当然他们还要解释为何热带的丛林会被冰封。这样一来就只能用外星人入侵这样的主题了,而实际上,当初FarCry原本就是设计了两个外星种族和恐龙之间的战斗。
    Crysis故事发生在2019年,一颗巨大的陨石坠落到某列岛上。朝鲜封锁了该列岛,试图对该陨石进行调查,以便独家拥有其中可能蕴藏的研究价值。美国对此当然不会袖手旁观,于是派出了三角洲部队,调查在该岛上发生的事件。就在两国为陨石事件而冲突之际,陨石突然打开,从里面出现了外星飞船,外星人的目的是征服世界。外星飞船拥有强大的武器,世界的气候系统因此发生异变,列岛的一部分被完全冰冻了。面对这样的强敌,人类联合起来全力对抗。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在丛林、山脉、城镇以及外星飞船内部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