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全方位终极测试![最详细的全方位测试]

2007-11-02 15:02: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8个游戏角色之一

    预计FarCry2将于明年春季上市,晚于Crysis,目前所获得的资料少之又少,只知道肯定会采用DX10引擎,而且可以兼容DX9,故事情节应该发生在非洲大草原,场面华丽壮观!不过能否重现当年FarCry的辉煌就不得而知了。

 

● 等等等!艰难跳票历程
    从06年的E3大展首次公布视频到如今demo出炉,Crysis经历了N次的跳票。在06年7月的时候,EA正式宣布Crysis将与微软的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一同出货,定于2006年年底。但是后来的消息表明DirectX 10不会整合在最初的vista中,Crysis的发布时间随后被延迟到了06年和07年交替的时刻。

    在06年9月的时候,Crysis的首席设计师Jack Mamasis站出来强调了游戏的单人任务模式将有前所未有的魅力。并宣称游戏计划在06年内发布,同时还公布了游戏的最低系统配置要求。一切看到都是Crysis面世的时刻,可惜当时间走到了2007年,Crysis还是没影。

    在跳票了半年后,全球著名的电子商务站点新蛋网站在2007年3月1日开始提供对Crysis的预订,当时网上的预定价格为60美元,但是居然连游戏封装图片也没有,何时到货也未进行说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