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劲弩步行机甲

2008-11-19 18:28: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loodscream

劲弩步行机甲

研发单位:北方工业设计局步兵装甲部第361所
训练总部:巨龙帝国步兵学院
定位:防空机甲步兵
信条:天空,属于龙的眷族!
生产单位:巨龙帝国兵营

武器装备:
弩箭发射系统X2(搭载在双臂位置,每套系统备弹2枚)
几乎没有装甲的步兵机甲平台
鹰眼全天候猎歼系统(“这是赤裸裸的剽窃!,这是小偷的行径!”-盟军发言人;对此巨龙帝国新闻部发表言论对于盟军毫无根据的诬陷予以强烈的谴责)
简易推进装置(未经战场测试,很容易过热罢工)
可靠的坐标修正仪(未经实战检验)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苏联、盟军、旭日帝国先后在战场上投入可怕地杀戮机器从空中摧毁她们的敌人。属于后来者的巨龙帝国在无数场血淋淋的课外教学中不断用帝国子民的生命为代价向她的学长支付这高昂的学费——直到巨龙帝国在无意中缴获了一套完整的标枪发射系统为止。

帝国的科学家们对此如获至宝,步兵装甲部第361所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对标枪导弹的山寨,啊,不对,是借鉴中去。在15个月后,“弩箭”轻型(相对于帝国老旧的车载版本)地空两用彻甲导弹诞生了(为此,盟军也加入了苏联和旭日对巨龙帝国是“可耻的抄袭者”的指责队伍之中,但以巨龙帝国的拿来主义而言,这只不过是“全体技术工程人员在帝王的英明领导下的伟大的智慧的又一次成功的体现”而已)。

虽然有了新(……)的导弹,但是由于部分技术环节不过关,为了使导弹达到预定的战术标准,工程人员在尺寸和重量作出了一些修改,结果就是导致了有弹无枪的局面——两个大汉才能勉强扛着这套系统行军,而以人力对其进行战斗转换的耗时则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巨龙帝国的军方高层愤怒了——巨大的资金投入和不断恶化的战况已经不许与任何丁点的失败。很快第361所大祭酒得到了兵部的最后通牒:要么在3个月后拿出可以实战的成果,要么相关责任人统统都要充军边塞。

一个月过去了,虽然减轻了导弹的重量与发射系统的战斗转换时间,对于一个健壮的成年人而言,“弩箭”单兵发射器还是太重了。在绝望之中,大祭酒来到积满灰尘的旧物仓库中,想以自裁的方法来保住自己昔日的尊严。但是,巨龙之神从不会轻易抛弃他的子民;在那个打开仓库大门的那一刻,皎洁的月光照在了放在仓库中央停放着一具已被人遗忘的战斗装甲—刑天步行机甲四号原型机(原因见刑天步行机甲介绍)—上。

“吾皇在上!”灵感的火花瞬间点燃了业已熄灭的希望火炬。在兵部、北方工业设计局与步兵装甲部的三重“深切关照”和“英明指示”之下,第412所“十分爽快”地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刑天步行机甲的关键数据与第361所达成了共享,两家平时势成水火的设计所达成了空前的默契(在兵部发给第412所一份同样的通牒之后)。在皇帝的庇佑下,第361所的员工终于将可用于实战的“劲弩”步行机甲(“不就是搭载瘦身弩箭的裸体刑天么?“——一名北方设计局的装配车间主任如是语,他很快就因这句话被炒了鱿鱼)在期限之前送上了战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