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第五关攻略

2008-11-20 20:59: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月薇雪

第五关
剧情过后,骑摩托往前,到一个门前,下车上去E门,向右把门打开。然后骑摩托继续往前,到一个大厅里一段剧情过后,骑摩托一路绕圈骑下去,不用理路上的骷髅兵,要是摩托操控比较好的话,可以用摩托去撞,速度慢可以撞倒,速度快能够秒杀。如果遇到道路中断,就贴墙骑过去。到最下面又是一段剧情,然后出来四个骷髅兵,推荐骑上摩托绕中间的大柱子转圈,撞碎骷髅兵。战斗完毕后,踢碎周围的罐子,能得到两个treasure和一个血包。把地上三个石块安装到中间柱子的缺口上,然后E柱子最底下一圈的标志,转到与地面上相同标志对着的位置。机关开启,一道光照了下来,整个柱子一层层转了起来,先跳抓最底下一层的凹槽,然后看准上一层的转动,算好提前量,一层层上去,直到一个横杆,上一层是一个转动的圆盘,不能直接跳,应该先往外侧移动,让身体不要被圆盘挡住,然后站在横杆上跳抓圆盘上去。圆盘停止转动,checkpoint,然后再找到柱子上的标志E转动,转到圆盘上相同的标志处,机关开启,又一道光照了下来。然后用相同的方法再往上,总共是四道光线。不过要小心喷气的机关,如果被喷着就立刻E抓紧,不要失足落下。当四道光都照射的时候,门上的锁开了。原路下去,E刚才开锁的门,向右拉把门打开。骑上摩托继续前进。
里面简直就是一迷宫,不过能通往机关的路只有一个,其它路大家可以去探索,有很多treasure,也有不少骷髅兵。我在这里就只提供正确路线吧。(注:没有选择路口的转向不作说明)向前——丁字路口右转——向前——丁字路口右转——向前——丁字路口左转——向前——丁字路口左转——到达一个丁字路口处下车。右边能看见门,前方能捡到一个横杆。现在面对那个能看见的门,以现在的左右作为我叙述的左右方向。右边那个石头斜坡旁边可以找到一个立方体大石头,推到右侧墙壁横杆下面跳上去可以把横杆拉下来,这样右边远处的石门可以打开,不过会很快关闭,所以现在没有用。把大石推到左侧可以把地上的横杆插到孔里然后拉下来,能听到机关开启声音,但看不到效果,暂时也不用管。往中间的门口走,没发直接跳上主平台,右手边三角跳上小平台,再跳上主平台,杀死一个骷髅兵后进门。然后剧情,石桥坍塌,之后进入子弹时间,滑下斜面的同时Space跳抓对面石柱上的凹槽,然后仔细观察小心前行就好了(这里比较复杂,我实在记不清楚流程,所以也就不乱写了,不过各位玩家玩到这里操作也该很熟练了吧,应该不难。不过一开始几个跳跃是有时间限制的,大家注意)。好几个平台上都能捡到treasure,有兴趣的可以把每条路都探索一下,有两个有液体的房间不要沾那个液体,和上一关一样碰到就死。总之最后进一个有很多齿轮的房间,旁边砸罐子得到treasure,看到那两个上下动的石锤了吗?等下来的时候跳抓一个上面的凹槽,再跳抓上一层,等上到顶的时候回跳抓横杆。移动到铁链正下方站稳,等横杆到最高处时Space,铁链会自动把你送到对面平台(想快点也可以自己爬)。进门发现地面上有机关,不要直接走过去送死,跳抓横杆,连续转跳到那个高一点的横杆上,可以发现来回移动的石锤上有凹槽可以抓,所以……继续转着,等石锤离最近的时候跳抓上去。右平移到头,等石锤砸到对面墙壁的时候向右跳,然后右平移到头,再向右跳上平台。下去,跳过滚动的机关,然后ctrl蹲过高一点的滚动的机关,站起来再跳过前面的滚动机关。过程中不少乌鸦,全都射杀。然后到一个和刚才差不多的房间,只是机关都不动,用和刚才相反的顺序下去。就是先抓铁链,移动到最高的横杆上方,转跳能直接抓到在高处的石锤。石锤降下,消灭下面有三个蜘蛛(我用石锤压死一只,人品啊)。把右边的立方体大石头拉到前方平台下面,跳到石头上,进而跳上平台。消灭一只蜘蛛,平台最前面捡到treasure。然后回来,机关这时都动了,把大石头推到石锤那里,跳上石锤,然后一路再上到进这个房间的平台上。用和刚才差不多的方法跳抓大石锤,右平移,待砸到对面墙壁时右跳抓墙。然后左平移,左跳上平台,向前Q拉环,E+S往下降,这里是降不到底的,向右荡,跳抓墙上凹槽,一路向右移动,拿到平台上的treasure。之后加个助跑跳到对面底下的平台上,打死一只蜘蛛后往前出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