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PC版蛇魔 吕布(贵重物品)单人1000击破

2008-12-26 17:21:0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吕布 贵重物品单人9分内1000击破方法:
 
吴国篇  角色选择吕布 按(键盘F12)!
单人操控2支!!方法如下~附注:2P只需移动 键盘的方向键
外传终章赤壁之战  
难度选:容易

一开始进入画面时1P直接往地图右上方向走(会先经过2P角色)接著2P前面那条直接往上会经过守备头目,不用清~继续直走你会先看到一个小武将 叫伊达XX 不是伊达政宗 这时候1P就先放在这附近就好(位置是伊达政宗据点的下方) ,2P一样动作往上走到相同的点!接著1P可以开始清兵(以一定兵量在一次清 2.3支兵就别管.迅速为主)大概清差不多就操控2P往伊达政宗方向走!(2P重头到尾的作用只是负责引开伊达政宗 方便1P扫兵!)

重点!! 2P往伊达政宗据点的方向走 当被依达政宗发现时记得先按ESC跳出画面 (中途保存)然后回到画面2P在去引伊达政宗 把他引过来打2P就先放著不管他(技能记得选增加防御.体力 跟回复体力的.避免2P不耐打)
2P卡的点 以不要离旁边据点出口太近为主 以免发生伊达正宗转身打1P导致浪费时间~(不能打死伊达政宗不然会引响据点出兵量)
1P一样动作往据点方向 把伊达正宗旁边据点小兵稍微清一下.接著把据点兵长引出来一点越出来越好 避免不小心打死据点兵长.然后快速封住据点口(这个动作前要先注意有没有小兵不断涌出.如果没有很多小兵涌出 表示这剧点附近还太多小兵存活, 所以会使出小兵数量较少.记得先清附近小兵在观察据点口有没有涌出很多小兵"如果有"再去堵处出口!!)

上述是关键(注意以迅速为主) 确定小兵一直出 也已经堵住据点出口 此时记得中途保存!因为第一次用这方法如果只差那几秒~会很囧rz!
堵住据点出口清兵技巧:个人建议只用普通攻击就好 不用C4  普通攻击收刀快较好掌控!
堵兵时 记得等带头的队长出来点在一次清 避免只杀到带头的那小兵会落跑!(很关键)
(个人最高纪录击破1000人 时间还剩51分48秒)所以时间绝对是够千人斩的!
如果你超过9分钟但是人数才9XX那表示清兵部分"落跑小兵太多" 注意带头队长就好!
补充一点:不要让伊达政宗把2P打太远.超出他攻击范围伊达政宗会回来原本据点干扰1P

如果上述都成功了在把伊达正宗干掉!
9分内击破1000人:贵重物品会出现在地图右下 德川家康(总帅)旁边~(记得注意总帅被攻击 所以旁边兵清一清为主 在吃箱子) 个人是吃完箱子 在存档一次 有存有保佑..
接下来大致上都OK了 就可以一路清兵打到吕远志 没问题了! 路上的兵一定要清 以免总帅陷入危险!!

以上是PC版 单人解吕布道具的心得 希望大家顺利!



无双大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