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斯巴达古代战争之希腊命运》战役攻略

2008-12-31 20:4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仟缘月

斯巴达战役

1.惨痛教训
以防守为主,建塔楼,等敌人来,再建兵营集结点靠近防守点,在塔楼的后面点招三个农民过来种田,等敌人死关了,就可以叫种田的农民去拣刀剑,拣完就去种田咯,发展到一定规模就派小部队去占领右下脚的金矿(我是以这里为出兵地点)。钱足够就可以叫英雄去要求援助就有两个有补血的萨满咯,一步步前进,在开始攻城的地点最好是建个箭塔,给自己留退路。如果是从基地向敌人营区进攻,在前方的山上地方有三处石头陷阱要小心(用骑兵先把陷阱激活,经过陷阱千万别停)。在敌人右边的木头门旁建箭塔,在这基础上防守住,农民随时拣武器,等敌人耗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反攻了,烧门进去或者用人梯上围栏进攻。推荐用后者,在围栏上杀箭塔杀左右的敌人。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到敌人阵营内杀咯。

2.断然拒绝
开始是还是防守一下,等自己发展了再向外挪,这关点火烧左右地方的树就可以引燃一片地方,再左边的沙滩上建设船厂,然后建运兵船(这样才能胜利,在海上有另外一个紫色的部队特别强悍,海上霸主,他的老窝在右边的河岸上,河道为倒U字型的,别去跟它斗,而且我们的任务也不是消灭它,看到最逃),把大部分的士兵运到对面的沙滩上,敌人很少,零星的。先砍掉他的兵营(消灭有生力量),再直接毁宫殿就好咯

3.希腊荣耀
这关就是用弓弩手到四个黄点地方杀敌人,杀完后把弓弩手放到敌人大营门口附近的山上,记得布兵时先清周围的人,把围墙上的敌人统统都杀死,再弓弩手旁边放几个弓手和士兵就可以让敌人出门必死,在门口在放几个农民专门拣武器,放几个士兵保卫着,就可以发展自己的势力咯,后面在一举攻破。

4.深入敌后
这关还是比较容易的,先到前方河滩上,小心有敌人,然后建船厂,造船到敌人的围栏内的沙滩上,别跟那些箭塔敌人纠缠,直接向左边绕上去,路上有零星的敌人,再向右边走的途中可以看到一大堆敌人在那里,别理他们,一直向右可以找到一个攻城锤,利用它攻破敌人还没有建好的围栏出去,与右下方的部队汇合,把他们全部组队,浩浩荡荡开进去杀个刚才看到的那堆敌人。

5.占领萨迪斯
这关开始时要截断敌人粮草,敌人的兵营有三个路口,分为左中右,英雄组队向右上方运粮车处途中(别靠近敌人的门口,在山脚下布兵),等他们来,自己的基地建设也要快,正前方有个金矿,可以利用,杀完右边敌人后,马上往左边的山脚下等敌人,杀完敌人四趟就成功截断敌人粮草咯,敌人会有经过五趟,为得到更多武器也要杀,农民多弄点,左右开弓拣武器。然后就建投石车,来攻击敌人的石头城门,投石车的射程比敌人箭塔射程远,所以就不用担心投石车别毁坏。车门一开,已经集结好的部队马上入城烧杀就好咯。

6.内忧外患
这关比较花时间的,要快点解决就得舍得花钱去买高级兵和武器,首先就是基地建设,快点建船库,马上到地图中间地方占领金矿,马上开采,最好在这个岛屿搞兵营和船厂,这样出兵就比较快,开始只能招到双桨船。然后到右边的去烧敌人的船厂,不过敌人的农民会修复,必须下船烧,敌人回出兵来杀,要小心,这里有金矿,在敌人还没有用完前占领过来,时间要快。解决右边的敌人后,就可以造运兵船咯,这时,多招远程兵,用运兵船来装(虽然运兵船不能攻击,可是船上的远程兵可以攻击,而且人多,运兵船血厚),碰到敌人,敌人的船不用6秒就可以沉下去,这样远程兵的实力就可以看到咯(人多就是力量,最好证据)。然后在用运兵船来烧左边的敌人船厂,这里就比较难烧咯,有箭塔,要小心。最好在中间那个岛弄几个补血美女,就是多跑几趟补血就是咯,而且不用下船。烧完后就可以生产投石的舰艇咯。现在主要对付正上方的岛屿,这个岛屿有两个船厂,都在门的附近。在正上方的岛屿和右边的岛屿之间有条河道,船可以通过,绕到敌人最上方的木头门(这个门比石头门容易破),烧门前,最好是把敌人石头门旁边的船也烧毁,再把装满满的远程兵的运兵船,堵在正上方的岛屿和右边的岛屿之间河道上,直接毁敌人发出来的船,这样也可以升级船上的士兵,要小心右边岛屿上方,敌人可以登入上岛,派几个人,在河滩上巡逻。然后就是安安稳稳的建设自己的部队,偶尔派舰艇去石头门附近骚扰下敌人(用另一个运兵船杀附近的士兵,消耗他们资源)。等敌人资源耗差不多,就可以自己去烧木头门咯,再一举攻入城中。

7.哀鸿遍野
这关有30分钟限制的,开始时,把投石车旁的士兵都弄上车,然后把剩下的士兵都组成一队,记得补血美女要开自动补血,不然组她就没有用咯,全部投石车组成另一队,不然会托慢,士兵的前进速度。投石车的攻击范围比敌人箭塔大,用投石车炸开石头大门,自己向前移动,要在士兵的掩护下过敌人箭塔,别恋战。这时地图最下方还是会自动产生投石车和上围墙的车(最好别再去调车上来,严重拖慢速度),建议这个战役上围墙车丢弃不要,只要里面的人。到下一个石头大门,用老方法直接破敌人石头门,向敌人宫殿出发,把投石车也用上,注意英雄的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斯巴达古代战争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