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斯巴达古代战争之希腊命运》战役攻略

2008-12-31 20:41: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6.所向披靡
这关英雄和士兵可以重生N次,我是这样安排的,左边桥入口放一个弩手和斧头兵,右边入口放两个个斧头手,中间就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咯,把其余士兵和英雄组队,把中间路途上敌人的箭塔干掉,一直到敌人的大门打开个缺口,就可以进去杀咯,最后时期敌人很疯狂的,而且士兵很变态2000多的血。烧箭塔也要看时机,比如我们部队人多的时候,就跟着进去烧箭塔,别单枪匹马的去烧

7.最终征服
这关就是等着印度兵发展起来,建筑有点BUG,而且我发现一个可以招N个英雄的方法。刚开始时把英雄和士兵放到印度基地附近,在把士兵集中点都放在印度阵营,多招点士兵,多弄点农民拣武器,坚持到印度兵发展起来的时候。想招N个英雄就是再建立一个宫殿,就可以招N个英雄,而且速度是相当快啊。这关的BUG就是敌人在建建筑,被你打死,建筑还没有建完,你就不能毁掉它,而且士兵会一直毁,最后生产投石车毁掉就可以咯。

    心得:开始时把自己的钱、木头、粮食准备好(统筹好就很快),出兵也快,就得把出兵的门口靠近敌人袭击方向,最好再指定防守地方集合,个人习惯防守时,门口建一两个瞭望塔,把弓手弄上去,底下放几个弓手和剑手。门口再放一两个投石车就等于20个兵咯。兵器最好还是拣敌人的用,士兵后面最好都带上几个农民专门拣武器(旁边建个农场和粮库,忙时拣武器,闲时种下田),“农民随身带,武器满口袋”注意随时看粮食够不够,多建几个农场和粮库,最怕就是无粮食掉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斯巴达古代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