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四种能力开通顺序建议

2009-01-01 00:2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nh6886533
来源: 百度

    本帖仅限于个人经验于见解,供大家参考。四种需要掌握的能力分别是:STEP OF ORMAZD(红),相关地点是5、7、10、12;HAND OF ORMAZD(蓝),地点是14,16,17,19。WINGS OF ORMAZD(黄),地点是2,4,13,15;BREATH OF ORMAZD(绿),地点是9,11,18,20。
    从左至右的四个boss分别是hunter,alchemist,concuebine,warrior,每个boss掌管6个区域。在打到某个特定区域时对应的boss会释放相对应的机关,hunter和warrior的机关本质上是一样的,考验的是时机的把握准确性,启动地点是5、11区域,hunter的机关难度略大。alchemist和concuebine的机关本质相同,考验的是反映速度和操作的熟练程度,启动地点是15,19区域,基本上无难度。一旦一个boss的机关被启动将会在不同的区域中出现直至游戏结束,所以路线的选择会对整个游戏的难度起到很大影响,建议按照绿,黄,蓝,红的顺序开启能力,这样可以降低动作成分的难度,但打斗方面本人认为concuebine的格斗能力最强,而alchemist最弱,是唯一一个可以秒杀的boss,可以将除boss的据点外的所有区域开通后再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开启黑门。

这里再给两点建议,在打warrior时可以先退到悬崖边防守,等boss来捶你,这是只要狂点鼠标就可以和boss交换位置,接下来就能处在优势位置把它踢下去了;其次就是最好在净化一个区域后尽可能的收集种子,这样在选择路线上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波斯王子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