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创新式3D引擎制作对显卡是如何要求的呢?

2008-12-21 2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款前所未有的3D画风游戏

  在以往的3D游戏大作当中,游戏开发团队都会利用最新的3D技术,力求游戏画面的真实以及各种特效画面的强大视觉冲击力,但在本月新发布的重磅游戏作品《波斯王子4:预兆》中,别开生面的使用了唯美画风的动漫风格,这也是游戏开发制作团队在3D引擎技术上的又一次创新。



新作的游戏封面已经为我们阐述了画面风格的变化

  画面犹如CG动漫电影巨作


如果没玩过此游戏绝对猜不出它是即时渲染的画面

  刚进入这款游戏你会发现,《波斯王子4:预兆》的片头动画已经达到了日本著名工作室花费上亿资金制作的动漫电影,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这居然不是一笔一画构显出片头CG动画,而是真真实实的3D即使渲染,顿时一种前唯有的惊讶,让你不的不去玩这款游戏,这也是3D技术不断发展和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大胆春创新的魅力所在。

  CG动漫画风的3D对显卡要求高吗?

 
波斯王子3代与4代即时渲染画面风格对比

  《波斯王子4:预兆》的贴图方式和纹理处理与以往的3D游戏有很大的区别,虽然看起来有些像动画片的感觉,但实际上使用了很多的3D技术(这点我们会在文章后面的画质部分进行详细解析),那这种不一样的创新式3D引擎制作的游戏对显卡会是何种要求呢?在着这个好奇话题,我们将通过评测来与大家一起研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