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创新式3D引擎制作对显卡是如何要求的呢?

2008-12-21 2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波斯王子4:预兆》游戏测试总结

    ● 全新3D画面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波斯王子4:预兆》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游戏,它的创新不仅仅体现在画面上,而且在游戏性上同样出色,所以无论是喜欢动漫的玩家,《波斯王子》系列游戏的FANS,还是动作游戏爱好者都值得对这款游戏讲行尝试。

    ● 完美画面带来最低显卡需求

    《波斯王子4:预兆》是近期推出的新游戏中画面十分出众的一款作品,虽然它基于DX9技术,但是画面的表现力却很强,这也是今年4季度游戏发布的趋势,较低显卡需求换来最高的游戏体验,从而大幅降低用户的硬件门槛。

    ● 什么卡玩《波斯王子4:预兆》最爽

    通过测试成绩来看,如果需要在1920×1200的分辨率下打开4xAA 16xAF流畅运行《波斯王子4:预兆》游戏,配备一款千元级的HD4850或者9800GTX+显卡很有必要。

    但经过真实的游戏试玩体验,笔者认为如果不是对画面过于苛刻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在《波斯王子4:预兆》中开启4xAA 16xAF来大幅降低游戏帧数,所以只要你的显卡够主流,流畅的玩爽这款游戏大作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波斯王子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