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创新式3D引擎制作对显卡是如何要求的呢?

2008-12-21 2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波斯王子4:预兆》画质设置方法

  《波斯王子4:预兆》与大多数3D游戏不同,在游戏中无法调整游戏的分辨率选项和画质细节,而是通过进入游戏的界面去设置这些。


通过进入游戏的界面选项提前设置画质

可以选择的画质设定选项

  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波斯王子4:预兆》仅有分辨率、宽屏模式、垂直同步、抗锯齿、图像细节、高材质几项简单的选项,而其它游戏的繁多子项目在此做中都看不到,这也是育碧的工作室为用户人性化考虑的体现吧。

游戏自带硬件检测功能

  另外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游戏还未用户提供哦硬件检测功能,在画质选项通过切换选项可以直接看到PC的硬件配置,如果你的机器符合这款游戏最低配置的运行的要求之后,选项中都会用绿色的勾表示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