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创新式3D引擎制作对显卡是如何要求的呢?

2008-12-21 2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七款千元以下显卡主流画质测试

  1680*1050分辨率是当前22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标准分辨率,也是目前最普及的主流分辨率,所以这也是我们的考察重点。据了解,用户在显卡性能有余的情况下,更愿意打开抗锯齿选项,所以我们还加上了1680*1050分辨率4倍抗锯齿和16倍各异相过滤测试。  


   在不打开4xAA 16xAF的前提下,参加测试的所有显卡都可以以流畅的平均速度运行游戏。而在打开4xAA 16xAF之后,显卡性能下降非常多,HD4670、HD3650、9500GT平均帧数都跌破30帧。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HD4850、HD4670两款显卡在打开4xAA 16xAF之后,人物身上都会发光,人物显得更亮,皮肤更白,这可能是因为显卡计算方式不同带来的巨大速度差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