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斯王子4》创新式3D引擎制作对显卡是如何要求的呢?

2008-12-21 22:2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波斯王子4:预兆》显卡测试方法

    通过使用HD4670对这款游戏试玩,我们发现通过主流的低端显卡也是可以在这款游戏中获得非常的流畅的游戏速度的,而过高的游戏帧数对用户而言没有实质性的意义,所以在选择测试显卡时,我们放弃了高端的产品,以1000元以内的主流显卡测试为主。

    同时为了让显卡测试成绩具有可对比性,我们选择了游戏开头那段即时渲染动画为固定测试项目,而这段动画的游戏帧数与实际操作游戏时的帧数十分接近,可以真实的反应各款显卡的在这款游戏中的性能。

    因为这款游戏对显卡要求不高,同时画面该做的最大卖点,所以我们将测试画质选择为最高,而游戏分辨率选择了主流1680*1050、1920*1200两种,放弃了即将淘汰的1440*900分辨率。



显卡测试场景截图


显卡测试场景截图


显卡测试场景截图


显卡测试场景截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斯王子4:重生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