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关于罚球的技巧及穆大叔罚球方法

2009-01-11 15:4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ifaj

  ★关于罚球的技巧:
  首先关于罚球设置:真实罚球命中率real player FT% 建议设置为OFF,因为若设置为ON,虽然命中率接近真实,但有时罚球进与不进不完全受你控制,感觉很不爽。
  罚球难度设置为45,这个可根据个人手感进行调节,将罚球控制在一个正常合理的命中率范围内就可以了。

  ★通用罚球技巧:一般来说多数情况下罚球的出手时机是在当球员用手掌将球托起,手掌后仰到最大仰角时的一瞬间立即出手(松开右摇杆或投篮键)。因为每个球员罚球的速度不同,持球在空中停留时间有长有短,因此建议到练习模式-罚球训练模式中去找找手感,不用多久就可以找到适合的出手时机了。个别球员罚球姿势特殊,但出手点找到还是可以轻松罚中的。例如:

  ★穆大叔罚球的技巧:许多人用穆大叔罚球时,有点摸不清投篮时机,总是屡罚不中,我开始也是这样,后来找到了方法,发现原来穆大叔可以百发百中的。具体操作:用穆大叔在罚球时,先按一下右摇杆或传球键,做好准备动作,然后向后拉右摇杆或按投篮键,此时穆大叔会高举双手持球停在空中较长一段时间,这时你注意观察穆大叔的膝盖,当他的膝盖开始弯曲时的一瞬间,立即松开右摇杆或投篮键,将球投出,或者是手掌后仰到最大仰角时的一瞬间立即出手(松开右摇杆或投篮键),成功率很高,几乎是百发百中。
  
  ★布鲁克斯罚球技巧:先按一下右摇杆或传球键,做好准备动作,然后向后拉右摇杆或按投篮键,此时注意观察布鲁克斯的后脚跟,当后脚跟抬起的一瞬间出手立即出手(松开右摇杆或投篮键)。



NBA 2K9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