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电脑破解与开锁

2009-01-13 19:3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角色扮演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atrickchen 来源:游戏PRE

在废土的世界里存在着许许多多的电脑终端 ,想要进入这些电脑终端就必须有密码才行,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需要自已动手尝试进行破解。与破解相关的那些专长中有一个可以多获得一次机会的“COMPUTER WHIZ”绝对不要选。因为尽管破解的时候只有四次尝试机会,全部失败的话就会无法进入,但是我们可以失败一次后先退出再重新进入,这样就又有四次机会了,所以那个专长纯粹是浪费。

破解电脑也是有技巧的,每当你选择一个英文单词之后,右边的COMMAND LINE会告诉你,你选择的单词总共有几个字母和正确答案是相同的,注意这个所谓的“正确”必须是单词及其所在位置同时与正确单词相符才行,只是字母相同但是位置不同的话同样不算是正确。

破解的时候先观察屏幕上的所有单词,你会发现有不少单词相同点很多,例如所含字母类似等等。以这几个单词为主要目标,然后选择一次就能知道一共有几个字母,之后的选择和推理就要简单许多了。

而关于开锁,建议将上方的发夹分为左,中 ,右三个位置,先将其转到一个位置,然后拧下面,如果震动明显就不要继续,否则会把发夹弄断,下面换个方向拧,如果还不对就将上面的位置换一个,继续上述步骤,如此即可很轻松的开锁成功。



游民星空《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