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1.6版资料片详细图文攻略

2009-06-25 21:59:57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写在之前

准备工作:升级1.6版,安装好资料片Point Lookout。

这个其实是突发奇想,毕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在第一时间玩上。就当给那些朋友一点实际游戏的感受吧。

OK.这次仍是传统打扮下副本,不,坐船旅行。本人初始装备,毒标枪一把,破片雷15个,迷惑者装一套,缠头布一条。走的是神功+潜行爆破的路线,不知道在VH难度下的生存概率是多少。

进入正题。安好资料片进入游戏,和其他两个副本,不,资料片不同。Point Lookout不是用广播提示的。

游民星空_

码头的位置在收书的伊尔琳所在的图书馆东面,很明显。刚到码头就遇到一个母亲来求我帮忙找她的女儿。大意说是她女儿失踪一个星期了,想让主角把她找回来,而且那个女儿和主角年纪差不多。

游民星空_

刚上船就遇到了船老大,跟他聊了聊Point Lookout的事。不过他特黑,一张票要300多瓶盖,一怒之下就只好来硬的了——偷。身上只有200个盖,为了找找刺激的感觉。

游民星空_

风景照,,,,码头一角,好旧的船……

和其他两个资料片一样,同伴是不能一起去的。只好在这里跟福克斯说“拜拜”了。

游民星空_

手里有偷来的票就可以睡在船上唯一的床上,然后开始旅行。有意思的是,这个资料片似乎可以随时返回,前提是你有票。不过我只有200盖,这个尝试看起来暂时不可能了。

到了Point Lookout码头后先别忙着下船,跟船老大聊聊,可以得到几个地点。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