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第五部资料片“母舰泽塔”图文攻略

2009-08-13 15:37:52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回家……外星人终于来了,很好!老规矩,在攻略开始前先说说准备工作。第一,升级1.7版;第二,安装资料片。

说点前传吧。我们的记者MM在废土的工作很顺利,还雇佣了一支不错的队伍。为了调查超变到底在搜寻什么,在中心区把超级变种人打得满地找牙,血流成河。

游民星空_

然而,正当这支队伍认为进展非常顺利时,一个奇怪波段的广播却横贯整个废土。对于这个广播,我们的记者MM当然熟悉,但对于它为何变得如此强烈却没有答案。为了对事实真相展开调查,一行四人决定到广播的中心点调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在稍微打扮一下之后,记者MM和同伴出发了。这次行动装备为:死亡爪护手、毒标枪、破片雷15颗。

到达目的地后发现一切照旧,没有任何异常。不过四人仍在努力地探索着。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正在四人努力地调查时,怪事发生了!

记者MM:搞什么飞机?!

杜可夫:哇!升仙了!

女匪们:特……特异功能!

记者MM: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消失中)

(1分钟后)

女匪们:坚持住!我们会来救你的!杜大叔,我们该怎么办?

杜可夫:等!我可不会飞……不过,怪无聊的,这里环境不错又没外人,我们玩玩吧。一个女人可满足不了我,要不你们两个一起上?(得,他们早忘了救人了)

游民星空_

另一方面,记者MM继续飞……

游民星空_

不知过了多久,,,几个哥布林,不,外星人正围着记者MM忙活。他们说着鸟语,过了一阵一个发光的探头伸了过来……完蛋了,,多半被他们给OOXX了!!!!

“哥布林!!!!你敢这样欺负人类!我发誓,等我摆脱了这些烂事你们就死定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