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第五部资料片“母舰泽塔”图文攻略

2009-08-13 15:37:52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刚一转角就遇到一个敌人。哈哈哈!看来外星人挺喜欢神功嘛,戴着死爪护手发动率也不低,感觉他们目前并有没多大威胁。可能精锐部队在后面。

游民星空_

小机灵!小女孩利用那个等离子手雷成功地吸引了守卫的注意,在她的提示下记者MM向左潜行轻松通过了警戒网。在下一个房间里又有一个敌人,老规矩。神功点穴后,他们不过是死爪SM的沙袋而已。

哈!高科技仍然不是小聪明跟神功的对手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新敌人,不过他们看起来要比守卫“友好”多了。工薪阶层,不容易啊……小女孩很快会向记者MM解释,他们是“无害”的,只要离他们远点就可以。

一个小女孩居然对外星人的飞船那么了解,真是有意思。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哎~~~~~管道和通路出现了分支,小女孩只好向记者MM暂时告别。在叮嘱要小心后,她表示自己会很快回来会合的。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游民星空_

外星警戒炮登场!这也意味着那把外星步枪总算有机会派上用场了。效果还不错,2枪就干掉了这只臭虫。感觉外星步枪的弹夹不错啊,60发弹药都还没把它装满。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