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第五部资料片“母舰泽塔”图文攻略

2009-08-13 15:37:52 来源:13号避难所 作者:开拓地盘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女孩很高兴,还主动提出帮忙。这时当然要答应了,团结起来才有机会嘛。

游民星空_

果然……这个动作和生化2结尾动画里的雪莉一摸一样……

游民星空_

干得好!我们这下两清了!

游民星空_

看来这个小女孩真是12号语音资料的主人。她的父母已经死了,妹妹也下落不明。不过她提到“炸弹掉下来”,一般的废土小孩可不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难道,难道她是个200岁的小女孩?她对这里的地形很熟悉,已经偷跑出来过很多次。有她的加入,这次行动一定会简单不少。

游民星空_

加入一个,离队一个。这些队友倒是严格地遵循着“一次只带一个人类或僵尸队友”的准则。那个狱友以“断后”为理由离队,不过仍表示过一阵会跟上来的。希望大家都能完好的离开。

游民星空_

刚往前走没几步,一个戴着头盔的外星人就冲了过来。小女孩吓得转身就跑。

“你这样子也就只能吓吓小孩!”神功发动!秒杀!

游民星空_

在尸体上发现一个神秘的东西,属于医疗一类,不过光从图标上看不出有什么特殊效果。

游民星空_

万岁!从外星人冲出来的屋子里找回了所有装备。这次我们的记者MM要大干一场了!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