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超级变态交易法,可交易任何球员

2009-01-16 10:33: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游民论坛/ROCKETS175

玩了3年的2k了 偶然发现有人研究王朝模式的 球员交易,小弟不才2k7玩的太老实 2k8才发现这个重大的BUG 到2k9这个BUG还没有取消!
  今天心情不错,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交易心得 听的以后很多玩家会很失望 因为用了这招会超级变态,欲望太强大,总想换导致玩的兴趣大打折扣
我的阵容是 PG 德隆威廉姆斯 (身体强壮 经常上篮 可以把内线顶飞)
                    SG 罗伊 (出手快不容易封盖)培养起来后期很变态 (科比本人自认为没有罗伊好用)
                    SF KING詹姆斯(强烈推荐 老鹰的史密斯 培养一下3分 和速度 99的时候比詹姆斯厉害多了 防守很厉害)
                    PF 猛龙的波什 进攻能力强(动作很实用不容易封盖 训练一下盖帽和篮板 一个半赛季就可以99 内线无敌)
                     C 姚明(个子很高 从2k7就是个BUG 一个那么好用那么无敌 5分钟一场的比赛基本会玩的 至少都可以冒到5个)
                   第六人 吉诺比利 外线永远的杀手
           角色球员1 梅奥 潜力股 培养起来也很好用
                    角色球员2 奥登 貌似不错年轻有潜力 换着玩的
  如果大家想要换的变态的话 那就跟我进入真题吧
   首先大家开档的时候建议关闭 化学反应因为 向我这么换法肯定一场比赛以后所有队员都会下降很多的数值,不合算。
    nba2k有一个重大的BUG就是 有一个潜在的生物链(没有词了 )在游戏里有很多球员都有一个生物链
有些人就问了那么什么是生物链呢 就是你用一个球员换一个球员 然后反过来你再把你换的球员换回去但是要求+选秀权。

举个实例 我在LIVE上已经更新的最高的版本 也就是姚明总评是92的那个版本 我用勇士的埃利斯 换 山猫的奥卡福 不需要加选秀权把奥卡福换到了勇士 又用勇士的奥卡福 换埃利斯+2年的勇士第2轮选秀权 然后再用埃利斯交易奥卡福 等到把所有的选秀权都弄到手 最终把奥卡福定格为勇士的一员 ,交易还没有结束 再用奥卡福交易 埃利斯+某某潜力球星或某某实力球星 你+一个能和次交易对等的合同垃圾也可以 但是要留位置给选秀权 再加上你所拥有的山猫选秀权人就过来了 然后再用其他人交易 埃利斯 或奥卡福 当然用个差不多的人差点不要紧不要差的太多就可以 +你手里的你用的球队的选秀权 把这两个其中一人换来 再用刚才的方法 用埃利斯和奥卡福的互换 拿走刚刚用的所有选秀权 再用奥卡福换埃利斯+某某球星就只用这一个方法 这种的方法的最后结果是 拿走一切你想要的球员或者是筹码换下一个队的球星 也就是说结局是山猫的能用来当筹码的球员还有选秀权都在你的队里,你再折腾下一个球队 只要是你换过去的球员能用同样的筹码再换回来的都可以 导选秀权以及球星 当然合适的人当然是合同差不多 实力也差不多的人。就可以 换到詹姆斯也很容易骑士这个方法用的了就已经可以换任何一个人了 讲讲换詹姆斯的方法吧 其实一样 我开档开的火箭 先用麦蒂+布鲁克斯+斯科拉换来的 毕比和史密斯 有用毕比+巴蒂尔(要不就是阿泰)把麦蒂换回来了 然后用麦蒂换埃利斯+克劳福德  再用埃利斯换奥卡福导选秀权 最后我有用可来福德+山猫用奥卡福交易中的的球员换埃利斯 又折腾开拓者 把埃利斯换过去折腾 开拓者的选秀权都折腾来了 我又用 山猫的菲尔顿 +山猫的新秀奥古斯丁(可能是山猫的忘了)换奥登 有用奥登换罗伊 直接换就可以 这两个人也可以导选秀权 然后用奥卡福把埃利斯换回来额外加菲尔顿 当我合同匹配时 开拓者要我的选秀权 我有又用埃利斯换回来了奥卡福 用奥卡福又换回来了 埃利斯+奥古斯丁 反复再交易换来所有的选秀权 最终把埃利斯放到了开拓者 但是开拓者只有埃利斯 剩下的75以上的人都在我的队里 开拓者这些年轻人都很有价值 想换谁就换谁 我又用刚刚那个换来老鹰的史密斯+奥登换詹姆斯大帝中间加了2年的山猫第一年的选秀权 交易成功,我又用菲尔顿+奥古斯丁换来奥登 反复交易导来所有选秀权以及又用的筹码。用此办法就可以交易联盟的所有球员!!!!缺点就是不再具有竞争性 无趣没有挑战性 HOF的电脑能输一场就不错了。建议不要换的太离谱 保持联盟的完整性。累了就写到这里 有不会的可以加我QQ 138111005 加的时候打入 2K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