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1.1官方升级补丁的改进变化总结

2009-01-19 21: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fifaj

1、内线背打改进:原先内线背打硬挤篮下就能轻易得分BUG没有了,现在想要硬挤篮下变难了,没有强壮身体优势几乎挤不动,内线需要采用更多的进攻方式来得分,如果想背打硬挤篮下建议用身体强壮的挤身体较弱的,或是大挤小,仍然可以挤的动,很合理。这也让游戏变得更真实也更有意思了。

2、防守加强:无论是电脑还是玩家,防守AI都得以加强,有更多的拦截和断球。防守对投篮命中率的影响加强,尤其是电脑的内线命中率明显下降,从而使总体命中率趋向合理。

3、第一次罚球变流畅:原来第一罚镜头时会帧数变低,感觉比较卡,有时会影响第一罚的命中率,现在流畅许多,也相对容易罚中了。

4、干扰球减少:经过多场比赛,大家也许都发现,原先频频出现的干扰球明显减少了,虽然还是有的,一场也就1、2次左右,但对干扰球的判定基本在正常范围内,可以接受。

6、电脑无敌空接减少,而且会出现空接失败的现象。

7、音效变化:投篮砸框时的音效有所加强,更响了。

8、更新了部分球员的模型、护具。

9、增加新秀照片,面容:如韦弗、孙悦、多西等,虽然不是很像,但总算有了,比自建人物的空白照片要好。

10、更新部分明星球员的扣篮或运球动作如:
 GAY—DUNK7
 霍华德——DUNK1
 ROSE——DUNK10
 JAMES——DUNK5
 韦德——DUNK10

11、许多球员的球鞋变为白色,但可以在编辑模式,球鞋编辑里自行修改品牌及颜色,不过相当麻烦。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