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战术攻略

2009-01-26 22:20: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ncjzztgy

使用战术感言:如果你用心玩战术,就会体会到战术太完美了,只要注意时机,每个战术都会成功使出来!!!

我感觉,如果你不打球只看球,玩游戏多研究下战术,能帮助你以后看球看出门道来,如果你又打球又看球,玩游戏研究战术,你自己完全可以在学校篮球队里做球员兼任教练了。

只有这样玩游戏,才能玩出游戏的真谛,才会对一个游戏不会产生厌倦情绪!!!


第一天战术:PG-C Pick&Roll(此战术有三个战术图板,暗藏五个进攻杀招)
战术图板一:后场拿球,即可边控球边调出该战术,PG控球至弧顶停,电脑自动落位如图一所示,特别要注意中锋落位后立即传球给中锋。中锋持球不动,观察自动插入底线的PG,给PG上篮(杀招一),没有机会,PG自动给SF挡拆,观察是否可以传给SF篮下进攻(杀招二)。
战术图板二:如果SF还没有机会,观察左侧的SG挡拆后来到弧顶时是否有机会远投(杀招三),还没有机会,再传给底角的PG。
战术图板三:PG拿球后往上线运球,绕过传球后的来为PG挡拆的中锋,形成外线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杀招四)或者传给挡拆后切入的中锋扣篮(杀招五)。
流程及成功要素:开始控制pg,调出战术,传球中锋后控制中锋,观察可以传给pg和挡拆后的sf,如果不能,再观察是否可以传给弧顶的SG,没有机会就传回给pg,再控制pg绕过c无人防守投篮。这个战术成功要素在于中锋是组织者,要观察队员跑位、是否传球。

PG-C Baseline Roll(此战术有三个战术图板,暗藏五个进攻杀招)
战术图板一:后场拿球,即可边控球边调出该战术,PG控球至弧顶停,电脑自动落位如图一所示,特别注意PF落位后立即传球PF。PF开始持球不动组织进攻,观察底线C挡拆到三分外线的SF是否有机会,有机会则传给SF投三分(杀招一)
战术图板二:如果SF没有机会,SF会给PG做掩护,PG跑到零度角三分外,这时候可以传给PG形成无人防守三分(杀招二)
战术图板三:上面PG没有机会,把球传给SG后PF自动为SG挡拆,玩家控制SG往弧顶运球看有机会出三分否(杀招三),如果没有出手机会,迅速传给SF再迅速传给PG,PG利用C的挡拆,到外线无人防守的远投(杀招四)或者传给挡拆后切入的中锋扣篮(杀招五)。
流程及成功要素:开始控制PG,调出战术,传球PF后控制PF保持不动观察跑位即可,观察是否可以传给SF,不能再观察是否能传给SF挡拆跑向底角的PG,如果还没有机会,传给SG后,SG利用PF的挡拆投三分,还没有机会,由弧顶的SF为中转传给底角的PG,中锋为PG挡拆,或PG投,或PG传切到内线的中锋。说了这么多其实很容易出这个战术,这个战术的关键在于PF要观察,要等SF到了弧顶、PG到了底线还没有机会,再传给SG。这样才会自动为SG挡拆,SG挡拆还没有机会,要传给SF在给PG,C又会自动去挡拆,很简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