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第三关下)

2009-01-29 20:4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ygmeae (Xbox Life)

〔第五个刺杀对象--统治者William(William of Montferrat)〕
●自由行动--郊区(Kingdom)
离开马西亚夫进入郊区(Kingdom)后,可选地点耶路撒冷、亚克城进行任务,下列说明照Animus上标示的序列来攻略,因此Altair先到了亚克城(Acre)。

●任务行动--亚克城(Acre)-刺杀统治者William(William of Montferrat)
进入亚克城后,先用老办法靠白袍学者混入贫民区,然后向东南方的阿萨辛联络处前进,联络处负责人告知了关于统治者William的基本情报:William是由狮心王理察( Richard the Lionheart)任命的留守占领区的统治者,然而人们对于这个决定感到奇怪,因为在第三次十字军东联合作战之际,狮心王理察与William之子Conrad(Conrad of Montferrat)有过节(注),但狮心王理察仍选择William为亚克城的代理统治者,联络处负责人认为狮心王理察的这着棋下很妙,当Conrad负气回到Tyre城时,狮心王理察故意把Conrad的父亲William留下当作贵客,骨子里是以William作人质,以防Conrad作乱。


注:史实上William of Montferrat(William V, Marquess of Montferrat)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是已年过60岁的老头,而其次子Conrad of Montferrat当时约莫40来岁,战功显赫,他攻下Tyre城做为十字军残余部众的据点重整旗鼓,1187年,对上前来围城的萨拉丁,萨拉丁把在海廷会战(Battle of Hattin)抓到的William拿来做人质,逼Conrad交出Tyre城,然而William身为贵族骑士,自然不会哀求苟活,Conrad则拿出十字弓瞄准自己的父亲,宣称父亲已经活够本了;萨拉丁几经思量后,并没有杀害William,反而在隔年放走了他。 1188年,Conrad从海陆两侧都展开反击,逼退了萨拉丁的回教盟军。
1191年,当时Conrad正设法取得耶路撒冷王国的继承权(因为萨拉丁于1187年把占领耶路撒冷城后,王国首都只好迁移,王室直系血统崩离断绝,因而此引发了正统继承权之争),而狮心王理察却是支持另一派的贵族;到了亚克城被十字军攻下之际,Conrad做为十字军的接管代表,不久,另一名十字军的贵族领导人Philip II of France决定收兵回到法兰西,于是把半数从亚克城刮搜来的财宝,及抓来的撒拉森贵族人质转送给Conrad,狮心王理察得知此事后,便向Conrad索讨人质,但Conrad设法拖延,最后抗命把兵力留在Tyre城,并拒绝参与狮心王理察向南方Ascalon地区的征伐;狮心王理察掌握亚克城后,由于与不满意萨拉丁所开出交换人质的条件,就令下屠杀了包括贵族在内的撒拉森人质做为向萨拉丁的示威。稍后,Conrad透过关系运作,被耶路撒冷的贵族选为新任国王,就在正式加冕前几日,Conrad被两名阿萨辛于Tyre城刺杀身亡,一般认为刺客是由狮心王理察雇用。


「我对这种政治斗争不感兴趣。」Altair对联络处负责人说。
「但你应该很清楚,你的所作所为都会影响这世界的走向,」联络处负责人打了个比方,「其实你也算是个政治人物喔!」
「随便你怎么想吧!」Altair只想尽快得知对任务真正有用的情报。
联络处负责人建议从西南方Richard's Citadel前的市集、圣十字大教堂(the Cathedral of the Holy Cross),以及与贫民区的交界处开始调查。

游民星空_

注:从亚克城的圣十字大教堂顶眺望地中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