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诛仙》诛仙2.6弑神难度,4人或5人组必过之打法

2009-02-13 18:16: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弑神通关有很多打法,我下面介绍比较把稳的打法,也就是说必过。

一、英雄篇

主力英雄选择青旋或者云天,其余英雄为协助英雄。其余英雄推荐有:弃剑、陆妹妹、林弟弟、石头等。

主力英雄青旋和云天之间优先选择青旋,因为高内息的青旋杀怪(用20级和33级技能)很爽,云天到火龙洞打钱有优势。

在刷10波怪前先刷拳套,青旋做主力,其余为次战,先刷神月弦,云天做主力,其余为次战。

二、装备篇:

1、青旋为主力:

专属武器+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电叉+天玉镜(24波怪以前)

专属武器+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武穆心法+天玉镜(24波怪以后至血炼任务完成时)

专属武器(战豪神翅血炼)+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天玉镜血炼)+战神封印+怨念或武穆心法(血炼任务完成后)

鸟带狼牙项链+天玉镜

其余英雄:

武器+衣服+八卦石+戒指或护符+神字+镜字

鸟带狼牙项链+天玉镜,30波以前复制自己打钱,30波以后复制主力英雄打怪

2、云天为主力:

专属武器+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电叉+天玉镜(24波怪以前)

专属武器+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武穆心法+天玉镜(24波怪以后至血炼任务前)

专属武器+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武穆心法+战豪神翅(血炼任务时),鸟带狼牙项链+天玉镜(完成任务必须带)

专属武器(战豪神翅血炼)+圣武战甲+八卦石+如意(天玉镜血炼)+战神封印+怨念或武穆心法(血炼任务完成后)

其余英雄:

武器+衣服+八卦石+戒指或护符+镜字+神字(青旋可免神字)

鸟带狼牙项链+天玉镜,30波怪以前复制自己打钱,30波以后复制主力英雄打怪

注:

1如意护符和如意戒指的比较:

30波以前推荐用如意护符,刷钱多;30波以后推荐用如意戒指,杀怪威力大。

2怨念和武穆心法的用法切换:

武穆心法是单体攻击、持续伤害,打BOSS管用;怨念提高各项系数,打小怪时技能加强;

3八卦石快速升级法:

除主战外的英雄称为:次战2、次战3、次战4

次战2负责将八卦石升级至+3,然后交给主战;

次战3领悟意识打到40,负责将八卦石升级至+4,从主战处拿回八卦石,升完后交给主战;

次战4领悟意识打到50,负责将八卦石升级至+5,从主战处拿回八卦石,升完后交给主战;

主战自行完成八卦石+6、+7的升级,后面领悟意识多余时帮助其余英雄升级八卦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