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2》【翻译】虫族战争中的难兄难弟——两个SM战团

2009-02-23 20:35: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kaneqc 来源: zhihuiguan

名称: 恸哭者

母战团: 圣血天使

创建时间: 第36纪,(被诅咒的)第21次创建(注1)

现任战团长:不详

母星: 不详

堡垒修道院:不详,以舰队做为基地

已知后裔: 不详

涂装: 黄色,带红色条纹和格子的右肩

特长: 不详

现存实力: 3个连,约300名战士

恸哭者是一支当年在巴达布之战中与叛变的巴达布暴君(黑心休伦)和他的星辰之爪(Astral Claws)战团(注2)同一阵营的不幸战团。当他们被忠诚的牛头人(Minotaurs)战团的一次进攻击败之后,战团重新回归了帝国一方。在叛乱失败之后,恸哭者们得到了帝皇的宽恕,并被罚进行一次为期一百年的远征。

恸哭者当年投靠反叛者的举动并没有被认为是来自于他们有任何反帝国的思想,而主要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帝国方面对星辰之爪的攻击行动,后者曾经与恸哭者在“蜿蜒海峡之战”(Serpentine Straits Wars)中并肩作战,他们便将这一行为视为对整个阿斯塔特修会主权的挑战。

恸哭者战团是在“第21次创建”中成立的,这次创建后来又被称为“被诅咒的创建”。帝国中的一些人认为恸哭者起初的基因种子来自于原体圣杰列斯一脉,而后在人工培育的过程中去除原版DNA中已知的缺陷。这一试验客观上看来是成功了,恸哭者不再像圣血天使及其子战团那样受到黑色狂怒的折磨(注3)。但是尽管消除了圣血天使的诅咒,恸哭者好像还是被别的什么给诅咒了,一直严酷的灾难和扭曲的痛苦中备受煎熬。

在巴达布之战之前,恸哭者参与了针对卡拉顿(Charadon)的兽人帝国的“科林斯圣战”(Corinthian Crusade)。他们设法对兽人造成了重大的伤亡,后来阿格卢克部落的入侵(Waaagh Argluk)被推迟了30年(注4)

再后来,恸哭者的远征把他们径直领入了克拉肯虫巢舰队的血盆大口。恸哭者们为了防御虫族对马尔沃利昂(Malvolion)行星而打了一场绝望的战斗,结果恸哭者被消灭,行星被摧毁,全团只有3个连幸存下来。

恸哭者是4个专门为了打击虫族的威胁而加入死亡守望杀戮分队(注5)的战团之一。

由于恸哭者成功的去除了“鲜血饥渴”和“黑色狂怒”,使得圣血天使急切地想联系自己的这帮兄弟,甚至还邀请他们参加圣杰列斯之子们的秘密会议来商讨这一血统的命运,可是派去寻找恸哭者的飞船全都一无所获。

马尔沃利昂之战

马尔沃利昂原本是一颗有人定居的农业世界,在该星球上发现虫族信标之后,一队来自于莫迪安铁卫军(注6)的IG和一个装甲团被派遣到这里,可他们根本无法保卫星球。在一次基因盗取者和利卡特的突然爆发之后,整个星球陷入了恐慌,人员的疏散也无法进行。短时间之后,一次全面的入侵便开始了,即便是姗姗来迟的恸哭者战团也无法阻挡瘟疫般的虫群,马尔沃利昂成了一个灭绝世界,成了强大虫族舰队无比吞噬能力的又一个见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