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魔之魂》完全攻略

2009-02-24 17:4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sllckaze来源:a9vg

本攻略主要用于一头雾水,或看不懂日文的人。

请不要本公略熟记在心,打到哪,看到哪最为方便。在分支之处本攻略是最好的旅游指南。

没有图,因为图无用,看地图记地图时间不如自己抄家伙多走2次,再看都是死,不如不看,记住关键点最实在。

路上不可能错过的道具就不提了,只提重要的和容易错过的。

boss会详细说下战术问题。

支线任务首次来关卡就能做的就顺带提及,不能的则后面集中写出。

游戏序章

序章内hp强制高于1,也就是死不了,建议别浪费草了,还可以拿那2青眼骑士练习下,初期要交手很多次。

boss为扩散尖兵,就是让你输得,别在意,后期完虐报仇,不值得浪费草,当然也可以杀掉,入手无色魂1个。

本关没什么会错过的道具。

通过后(无论生死),会被传送到契之神殿,相当于游戏中的大本营。

内圈楼梯为关卡选择。

外圈楼梯2楼为暗杀者之地(3-x支线任务相关),3楼为要人(一堆尼姑之间,注意观察),4楼为奖杯观看处。

3楼和4楼各有1个绿石,作用是从魂变回人。

楼下为npc聚集之处,详细解释下:

大袋托马斯,仓库人,1-1获得发卡后,与之多次对话,就会找你要发卡,给他,可获得所持重量1.5倍的戒指。

老人,一般意义的道具买卖,修理,强化。注意特殊武器强化要找他兄弟,在2-1坑道底下室。

火防女,升级管理人,此外杀死后可获得红石,作用主要用来主动找换红色玩家Pvp,输了掉级。

左面区域,魔法区域,普通魔法,贤者,魔女,后2人需要在3-1与1-4中救出,才可学习高级魔法。

右面区域,奇迹区域,普通牧师,圣者,后者需要在4-2中救出才可学习高级奇迹。

中间区域各个支线中救出的npc。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