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旭日最后一关超快速攻略

2009-03-13 23:21: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tonyxfg13 来源:巴哈

一开始请优先展开战车工厂与兵营,其他建筑物之后再展开,趁着建造时的空闲时间,将尤里子编为第一队,然后等兵营造好后,立刻制造三到四只坦克杀手,并编为第二队

然后等战车工厂建好,等待的空档,将机密协议选择奈米虫保护层(很重要,一定要有这个技能!)

战车工厂一建造完毕,立刻建造两台运兵车,并编为第三队,之后把尤里子与坦克杀手装进去、罩上奈米虫保护罩并模仿敌方车辆(影片中之所以再模仿一次,纯粹是因为有一台没模仿成功)

接着就开到最右边那条路(都在陆地上哦,没有下海哦!),再往上走

大家应该会注意到空军基地旁边的那座桥,而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那里
不过空军基地有很多狗,基本上一定会被发现,所以请以最快的速度过桥(还没过桥前我先后退了一下,是因为要让敌方坦克先离开,以免受到太多攻击)
一过桥立刻把人全放出来,用热键选择由里子,立刻进住房屋并摧毁音波塔(基本上会爆一台运兵车),而坦克杀手则去炸掉刚刚通过的桥.

拆完后,立刻把尤里子装进运兵车,然后赶快模仿敌方车辆,成功后就直冲研究所吧!
(要注意,你要一小段一小段的带你的车子移动,绕过房子和音波塔,不然电脑会判定无路可过而过不去,实际上是能通过的)

研究所并无任何守军,请直接拆了他

等剧情过后,让天狗起飞,跟火箭天使到最右边去,然后从最右边往上飞,绕过敌人去打研究所,这样就能顺利过关了!

----------------------------

补充:

这个方法的确可行

之前我也曾试同样的手法要直冲研究所,但失败了
原因是没发现像影片中如此方便的路线!

提点一下额外要点:
1.如果要采用二台运兵中强攻,那在被狗狗发现前务必要停下来让敌方坦克自行离开(上文有述)
  如果要直接强攻,五台运兵车、10个坦克杀手(不放心可以15个),之后就可以直接冲阵(至少一定有一台留下来,运气好三台左右!)
  冲阵前,记得放一下奈米虫保护罩。

2.尤里子在破坏研究所时,要站在研究所的左边,右边海面上一堆光棱塔,切记!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