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致命车手》游戏特技视频合集

2009-03-27 21:5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致命车手(Wheelman)》是Midway Games与Paramount电影公司以及MTV Games联合开发的一款次世代动作游戏,今天官方放出了两段非常火爆刺激的游戏视频,展示了游戏中超炫的特技动作及火爆的飞车场面!
体验电影剧情融入巴塞隆纳街道

    游戏以西班牙城市「巴塞隆纳」为场景,所有巴塞隆纳的著名景点,像是La Sagrada Familia教堂、Barri Gotic区里古老的小巷,都将出现在游戏中。采用Unreal Engine 3技术,不论是男主角「冯迪索」的写实虚拟影像,或是巴塞隆纳的街道场景……等,都完整地在游戏中呈现。 在第一个剧情任务中,玩家必须找到黑社会的首领人物,他将会指派玩家去完成一份工作。既然是当卧底,当然也很容易地被警方盯上,任务一开始玩家就需要躲避一群西班牙警察的追击。 随着任务的进行,玩家会慢慢地学习如何操作游戏,像是迷你地图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在地图雷达上找到目的地,顺利到达你要去的任务地点。在游戏中除了可以体验电影的剧情任务外,还有额外衍生的支线任务等近百个任务让玩家攻略。






游民星空《致命车手》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致命车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