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1.04苏联阵营bugs总汇

2009-04-04 15:43: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作:coldnight 来源:gametotal

估计很多bug大家都知道的,本着透明公开的观点,将我所知道的bug汇总如下,作为一个被选入wcg的竞技游戏,如此多的bug的确让人汗颜。

如果有良好的对战平台,我更希望研究战术,而不是bug T.T


下面内容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斟酌后再观看

--------------------

1、起重机免费建造 价值:****

起重机在电力不足的情况下建造的建筑将不会消耗金钱。

这个bug通常出现在苏联最流行的开局建造顺序中。起重机-(电站)-兵营-(矿厂)-矿厂-(核电站)。“括号”中的建筑使用起重机建造。当MCV建造的矿场造好时,会出现电力不足的情况,而这时正在修建的核电站就完全免费了。

如果由于意外,导致起重机没能立刻放下核电站,那么可以卖掉兵营,然后起重机放下核电站,再将MCV收起来,一样可以达成电力不足的情况。

2、双刃潜地 价值:***

在双刃面对只能对空的单位时可以使用这个bug来暂时逃过一劫,并且等待支援。

方法1:双刃中载入一个单位,让双刃放下载入的单位(默认热键为“F”),然后在放下载入单位之前中止这个动作(默认热键为“S”),这时双刃在对其下达移动/攻击指令之前会永久潜入地下,此时释放出载入单位也不会让双刃浮上地面。此操作对复数个双刃有效,而不必每一个双刃中都载入单位。

方法2:让远处的一个单位进入双刃,此时双刃会落下等待那个单位进驻,然后停止双刃的动作(默认热键为“S”),此时双刃就可以永久潜入地下。依次重复上面的操作就可以用1个单位将复数架双刃潜地。用两栖单位来进驻双刃的话,就可以让双刃“潜水”。

3、恐怖机器人防载具偷袭 价值:***

用恐怖机器人的静止射线可以有效防备对手的载具快攻

这个bug有点匪夷所思,静止射线的作用是让机械单位损失移动能力,但是不知道为啥载具在丢失移动能力之后也丢失了开门的能力。被静止射线粘住的任何载具(包括双刃),其放下载入单位的功能将失效,牛蛙的“人间大炮”虽然显示可以使用,不过依然丢不出去任何东西。

4、由双刃运输过的载具免疫恐怖机器人的伤害 价值:***

这个bug让恐怖机器人不再恐怖!

将被钻进恐怖机器人的载具用双刃吊起来,再放下去,你会发现载具依然是“金光闪闪”,但是它却不再掉血了。不过对方的恐怖机器人并没有损失掉,所以他可以共享你这个单位的视野,请酌情处理。

5、单机场出超过4架米格 价值:***

影响米格数量的是机场坯子的数量,而不是造好的机场。

首先造满4架米格,不要让米格停在停机坪上,然后放下一个机场,就会发现原来的机场又可以出4架米格了,就算把正在建造中的机场取消掉,仍然不会影响已经处于建造序列中的米格。

6、速建围墙 价值:**

一夜之间起一座万里长城将不是梦想。

首先放下一根城墙柱子,然后在这个城墙的垂直线上放下另一根柱子,系统会自动帮你补充中间的部分(最长10格),然后取消掉建造,你会发现系统自动补充的部分仍然继续建造。并且不占用建造cd。于是——对方工程师跑过来占建筑怎么办?城墙。对方兵海压过来而你的防御塔还没完工怎么办?城墙。对方的狗/熊封住了你的兵营怎么办?城墙。对方的家中摆了很多T1防御塔让你的步兵无法突入怎么办?城墙。

“给我一根城墙柱子,我可以瞬间变出一座迷宫。”

7、利用“资金回收”赚钱 价值:**

苏联的保险公司真够意思啊,无论您损失的是地基还是大厦,统统给赔!


首先放下一个建筑坯子(越贵越好),立刻hold住,对建筑坯子使用“资金回收”技能,然后拆掉它,或者拜托对手帮你拆,就会回收建筑造价的25%,而你只不过投入了一点点地基钱。

8、会造成严重核污染的核电站地基 价值:*

“我只是拆掉了他还未造好的核电站,谁料想却引发了大爆炸!”

如你所见,无论核电站是否造好,摧毁它都能引起同样的大爆炸。用在堵路口的时候也许不错,核电站hp够厚,占地面积也大,关键是没人会傻到去和一个不值几块钱的核电站地基同归于尽,所以如果用来进攻,可能就需要您自己动手了。不过它更提醒您要留意家中的核电站坯子,那玩意儿不但能摧毁对手,一样可以摧毁你自己。

9、无效的毒质腐蚀 价值:!@#$%^&

好吧,这个只是利用双刃解决恐怖机器人那个bug的衍生品。

用双刃运载过的载具,不但可以去除恐怖机器人的伤害,也会让毒质腐蚀这个技能失效。但是,毒质腐蚀对载具的伤害却仍然有效!当我将染毒的镰刀装上双刃,准备扔到对方步兵群里的时候,无论是双刃被打爆还是镰刀自身的hp降到0,虽然会看到毒液洒下的效果,但是却一点伤害都没有。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