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岳飞传防守图◆风云再起◆(不完全攻略)

2009-04-19 17:56: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南宫冰羽   文章来源:uuu9

首先游戏开始后选择难度和敌方出兵速度,然后等英雄酒管里的英雄有库存了就可以开 始选英雄了,但这时隐藏英雄不能选,要输入密码才可以 输入时间要在游戏开始后30秒内,而且其他英雄有库存的时候才有效. 然后英雄出来之后买一个神秘腰带和一个跳跃之戒.等游戏开始几分钟之后周老师说话 了就可以带上这两个物品到周老师身边换得一个玉如玉,玉如玉不停的使用可以升级,终 极为五彩玉如玉,五彩玉如玉+青冥+血狂+月蓝可以随机合成玉砌连环枪(这个有三种模 式互换,非常好用)、杏黄旗(一般般)、翻天印、这三种里面的一种,而且后两者都是无法丢弃的,但是也会有20%的合 成失败,失败就会爆掉青冥,血狂,月蓝这三个石头,但五彩玉如玉是不会爆的,可以继续 打石头再来合. 然后慢慢打吧,,,,时候一到就触发铁匠的烦恼(走到三世铁匠面前触发)这个任务 三世铁匠希望看到青龙剑(拿青龙剑站在他面前得"赤霄,龙彩,玉具"中的随机一把.完成 这个任务之后10分钟铁匠会再次出现在地图上并出售赤霄,龙彩,玉具这三种武器!但每 次买一个之后铁匠会去休息一下然后再出来. 然后任务葫芦丛林(时间触发) 保护葫芦丛林里的人并且杀掉丛林蜘蛛!(成功得葫芦叶子--合宝葫芦的)--如不完成则 一段时间后无法完成.完成后等一些时候那里就出现一个卖四大法杖的NPC,和铁匠一样, 跟他们买了一个东西之后他也会休息一下。

然后再出来卖.宝葫芦是随机金木水火土五种, 水和火两种好一点. 打呀打............ 太白星君的天书(时间触发) 找到(合成)遁甲天书并送给太白星君!(天书送给太白星君之后获得炼妖壶--好东东)-- 如果不完成则一段时间后太白消失. 这个任务先要等地图上触发了偷猎者,说此处隐约有佛光,然后去杀了偷猎者,再往洞里 走一下,那个洞口自动出现一个遁甲天书总编,然后你英雄带上遁甲天书总编加上天地人 火风五本书去找太白就会合成遁甲天书,然后太白拿走遁甲天书并送你一个炼妖壶. 前期要合好战斗驿马多去打石头,,,,,,,怎么爆的家里那两个说明都写得很清楚. 有点装备的时候就去打何进和杨幺,如果杀死他们就能拿他们的头回家里换点小装备,如 果你收编的话,那么牛头山保皇帝的任务时他们不会出来叛变,而且后期岳飞出来后,当 岳飞血少于50%,会出来一个帮岳飞回血至80%,当岳飞血少30%又会出来一个帮岳飞回血 至60%.(推荐收编),当打了何进和杨幺之后,不管杀之还是收编,他们都会不见了,然后 过了一些时候,这两个空位置上就会出现叛军大王和水寇大王,杀了会爆一些合神兵的石 头!!!!

然后吊眼老虎也会出来了打呀打然后牛头山保驾(时间触发) 去牛头山保护高宗皇帝(在高宗回家的路上会刷出三批怪,得好好保护).这个任务还算好 做... 继续进行.....斩沥泉妖蛇(时间触发) 替天行道,为民除害,斩杀沥泉妖蛇!这个任务就要有了,杀了这个BOSS就会爆妖蛇内胆, 妖蛇内胆是合成特殊神兵必需的东东. 然后一些任务就不想说了......都很简单,,,,都有明确的提示. 完成妖蛇,葫芦任务两个任务可在第28波攻击时触发四圣兽任务.少数英雄与其对话可学 得专属装备. 完成妖蛇,葫芦任务,牛头山任务三个任务在第32波攻击时触发原始天尊任务,任何英雄 带上炼妖壶与其对话可获得五火七禽扇(这是一个N牛的东东) 。

然后任务方面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来说下专署吧: 其中有岳云的很特殊,,,,,杀了那个小怪之后你要选择第二个选项才会 得到专署... 还有高宠的也很特殊,,,,早点合个战斗驿马然后去杀大老虎,100%爆出虎 头枪一把然后你用它杀怪杀到1000数量就会成自动升级成专署武器.系统 会帮你记数,每杀一个怪都有数字,从1000开始慢慢减少,说明你的专署也 快到手了. 另外梁红玉的专署要杀的那只企鹅在野外何进边上的水域里隐身游走,你 可以用秘书的反隐技能找到. 再有就是要提醒的一些小地方了: 1.家里每个人都有一个小房子,可以帮英雄提升能力,很贵哦,前期钱肯定不够的,推荐中期 再搞. 2.去杀野外怪或者敌方据点,会爆一些特殊东东和十全大补丸(这是个好东东,越多越好啊) 那么没什么好说的了...........嗯.....于是结束!!!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