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信长野望》关于“矮子”在55局使用中的一些问题和小小的经验

2009-04-20 14:33: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声音很大   文章来源:uuu9

我打55时间不长,其实国家队里本人用矮子最跨 ,因为不大喜欢长着力量脸的法师 (虽然众神之王我还挺欢)。但是我慢慢发现矮子在ZT军的重要性,于是斗胆尝试操作起来,结果让队友颤抖了 ,主要原因有几点:

1、单中跟毛利搞很痛苦,要有极强的补刀和危险意识,这我还缺乏;

2、这个让我最为困扰,就是一级的大(二级也常发生)很容易被跳掉或者MM起,但是有时自己中了别人的一级锤子却无法逃脱,什么原因? 手慢 ? 不可能,我键盘和鼠标一起点,算APM的话肯定不下300的。这锤子要怎么扔?有角度关系么?说说我的个人经验,我发现当对手背对着你的时候你锤过去,他逃生的几率很大;还有中了跳要往自己正对的方向跳才容易跳出去(因为不用转身), 也不知道是不是,请大家指教!

3、不明白前中期自己到底帮谁搞,后期团战群起的目标(至少我觉得老毛要先死,或者把枪砸晕),也请赐教!

PS:最快速度的群起应该怎么操作?(就是说你只见跳戒一闪光,你就上天了 )

4、根据各种不同战况的矮子出装路线是怎样?据我知的,有先吹再石跳再鬼的,有补大电的,有憋风的,有出隐形的等等, 还挺让我困惑。

5、前期的加点应该是怎样的?我个人研究后是6前加了俩黄点一W俩E,因为俩斗篷的智商不够矮子杀人花费,不对的话请指出说明~

由于水平有限,暂时只想到这些,当然还有很多的细节比如走位等等方面,还希望大家在讨论了我提出的问题后不吝赐教 ~~~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