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近战英雄走中心得

2009-04-20 14:4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小小降落伞 文章来源:uuu9

视各近战英雄的类型打法略有不同。

1.血厚型

猪、牛等力量英雄。比较轻松,多买红、手套,攻高、血厚,速拿12木是非常容易的事。

2.技能型

有技能可以拿小兵的类型(如女人D,曹操C,刘备T,孟获D)。以曹操为例:出门3红3蓝4树(是R到的话可以补红蓝或贵环),只学1级C,然后主升黄点或留点(留点的话出车后全加上),血少时吃红,C全用来补刀!12木也可以较快拿到。

3.召唤型

单于阿速达、孟获属于此类型(孟获比较推荐升D吃兵打法)。主升召唤技!学了2-3级召唤后可以用召唤生物打强盗!最多两次就能清1波强盗拿3木。配合塔下补刀,拿12木很是不难。

4.秒人型

张辽张飞等具有强力技能的英雄。用流氓打法:等有晕的队友(魏延、关羽、典韦等)到3叫来中路,不必非得杀对面法师,就让晕将陪在身边让你a够12木,对面法师敢太奔放就杀之!

5.特殊型

关羽。关中大家都太有经验我就不多嘴了。

6.普通型

就是没有上述所有特点的英雄。那么只能多买红了,7红+树枝出门!老老实实各种补刀。耗完红估计也能出车了。

出车以后应该不用说了。

近战英雄走中普遍的缺点是无法压制对方的法师(或射手),对方中路发育可能快些,不过这总比没人收中路小兵钱和经验好得太多了...

那么祝大家各种英雄中路操作愉快了。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