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幻兽传说的永恒世界》英雄分析之------月刃骑士

2009-04-20 15:11: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ZTY11   文章来源:uuu9

NO.1 分裂飞镳

放出一个飞镖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一定伤害,之后飞镖分裂成4个小飞镖,分别造成伤害。

魔法消耗 85+10

冷却时间 14秒

等级1 - 75+15点的伤害。

等级2 - 100+30点的伤害。

等级3 - 125+45点的伤害。

等级4 - 150+60点的伤害。

等级5 - 175+75点的伤害。

NO.2 极限速度

能增加自己的移动速度。

等级1 - 提高8%的移动速度。

等级2 - 提高15%的移动速度。

等级3 - 提高22%的移动速度。

等级4 - 提高29%的移动速度。

等级5 - 提高36%的移动速度。

NO.3 跳跃

月刃骑士的坐骑向前跳跃一段距离,她在跳跃过程中是无敌的。落地后的咆哮形成一个作用范围为900持续10秒的命令光环,提升其中的友方英雄攻击力。

魔法消耗 45

冷却时间 40-5秒

等级1 - 跳跃距离400,提高15%攻击力。

等级2 - 跳跃距离450,提高20%攻击力。

等级3 - 跳跃距离500,提高25%攻击力。

等级4 - 跳跃距离550,提高30%攻击力。

等级5 - 跳跃距离600,提高35%攻击力。

NO.4 暗夜领域

制造出一个魔法领域,每秒减少其中敌人的生命值,同时提高月刃骑士15%移动速度。

魔法消耗 150

冷却时间 105秒

等级1 - 每秒减少1%生命值,持续30秒。

等级2 - 每秒减少2%生命值,持续45秒。

等级3 - 每秒减少3%生命值,持续60秒。

分析技能:

首先分裂飞镖这个技能,前期想学就学,不学就算了,不强求,因为这个技能前期作用不大,兵秒不死,还费魔高。所以前期建议不学。

极限速度呢,虽说好但没太大用处,前期不需要追人,所以,也是可学可不学。

跳跃,可以学习一下,不过用处不大,也可不学。

所以,月刃骑士前期学技能是很费脑细胞的,不清楚该学哪个,那么就学习属性附加吧~(没办法了)

5级开始重点学习分裂飞镖和极限速度这两个技能,因为这时期魔开始增加,分裂飞镖杀兵并且为后期作准备,极限速度用来作基础,以被后面千里追杀....

暗夜领域这个技能...,6级时不要求必学,因为6级时这个技能用处不大....

装备路线:

还是原方法,出门一个恢复指环,不用反复回家泡温泉也不用买药。之后刷兵快速攒钱,一定要积累到3500(应该不难吧),回城快速炼一个圣裁,攻击力+15 敏捷+10 攻击速度+45%,这效果,月刃骑士虐人的时刻将要来临了!之后还是刷小兵,遇见英雄能杀就杀了,不能杀也不要追,把他打跑就行了~

接下来攒钱到2K以上,回家把霜冻之球炼到LV3(这也就是学习极限速度的好处,不用买鞋也能追人),出门就找英雄杀,有小冰堡垒的话就放一个分裂飞镖,一片都躺了.....

之后有钱就炼蝴蝶,没钱就来一个皓月,总之一定来齐了,接下来就为王这之剑做准备了....

幻兽学习:

幻兽一定要要,强大的压制啊,不能放过。开始是基本幻兽,之后学习风系幻兽(当然只是推荐风系幻兽)。

第一个:卡尔熊,就这样了,凑合着用吧~

第二个:风元素不支持使用,所以可以升几级后直接换角鹰兽~

第三个:当然是翡翠龙了,巨龙幻兽,所向披靡......

注意:

恶魔之门一定要挑,挑第一个吸血鬼,恶魔之血+嗜血合成妖刀村正,慢慢练成它,当然妖刀+王者可是无敌的组合。PS:具体妖刀怎样算练成呢?个人认为附加攻击力>=40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滴...)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