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火影无双】真火进阶篇

2009-04-21 18:11: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lvsm3230732   来源:uuu9

当你第一次接触真火影无双的时候,你是不是会因为不知道该购买什么装备,学习什么技能而感到茫然呢?当看到对手的装备和强大的技能组合,是不是感到了一丝无奈?那么我将在这里告诉各位新玩家一些有用的建议,但愿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等能够熟练运用之后,也就可以展开下一阶段的修行了

1.装备篇: 初次出门,推荐购买3个血瓶,2个蓝瓶和4个苦无;对自己的微操以及意识有相对自信的玩家也可以只买鞋和4个苦无出门。<注明:苦 无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限制道具,能够在攻防两边都发挥重要的作用,良好地运用可以更有效地杀伤对方,并保全自己,所以出门必备苦无。效果 50伤害 晕1秒> 作战直到血瓶用完并生命值低于安全线时,就回基地出鞋,并继续补满消耗品: 3红2蓝4苦无。 当玩家拥有相对的资金后,就当考虑合成上忍物品了。 

如果你是物理肉盾系则建议合成上忍 护腕<+18力量+6防御>。   如果你全部学习的都是高伤害技能并需要高频率的使用(AOE英雄),则建议合成上忍披风,<智力+16全属性+10>。   如果是敏捷强攻型英系(DPS英雄)建议合成上忍指环<敏捷+16生 命+250每秒恢复生命7>。   个人建议上忍装备都合成两个,之后就分3种情况:   No.1 力量肉盾型英 雄 可以合成生命盾<+300生命 60%抵消伤害50>和影甲<防御+18每秒恢复生命3>。   No.2 敏捷英雄(DPS) 可以考虑出烈玉或者月光疾风追求高伤害输出。对于想拼命杀人而不考虑后路的玩家,则建议把 鞋合成神速符<+30攻击速度+55移动速度>。   No.3智力英雄 可以出风杖,<风杖制作书在 野外商店有卖><风杖可以把敌人吹起以配合某些技能,等队友来团杀或者用于逃跑以及用来抑制对方带有状态的英雄。例如飞段开邪神,小南的加速等等> 到后期还可以配合 队友杀掉一尾守鹤用尾兽血和风杖合成幻术杖。<增加25智力加快查克拉恢复速度100% 增加150生命可以把敌方英雄变成小动物> 也可以考虑合成飞鞋或者隐鞋。因为法师一般都是 团战中的主要打击对象而且自身脆弱,有了飞鞋和隐鞋,自身安全系数就高了。追求高伤害的建议野外商店的雷遁一指卷。<300伤害CD40秒 加快50%查克拉恢复速度。>   

 2技能篇: 选择好自己的英雄后,玩家可以分三种情况分配技能点   No.1控制流 尽量多学能够晕人或者定人的技能,保证完美配合队友杀人。例如小南学习3招定人的技能,相当淫荡。 No.2高伤害技能流 尽量找伤害单体的技能学习,因为大多单体技能的伤害高。鬼蛟的无限姣,U的不知火,MR的风遁手里剑除外。 No.3后期高输出流 尽量找被动技能学习,后期作用相当大。例如ZZ,U和卡卡的写轮眼,飞段的生命恢复和分裂等等。   3加点篇: 先全部加智力保证查克拉充足保证技能释放。加满后加力量保证血量充足,最后敏捷提高攻击速度和护甲。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