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仙之侠道》四章修正连鬼教程

2009-04-28 13:30:59 来源:uuu9 作者:gokeysta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连的方法是QW EQ WR QW EQ WR。如此循环。而且四章里必须跑动连,不然遇怪必然会出基式

W接E的时候要慢,大概CD转到接近百分之30的时候按E,W接R一定要快,慢一点都会断,以上两点做到了基本能12连,但是12连接13连是个坎,过去了理论上能一直连下去。

12接13断的原因是因为W接R太慢了。仙2对WR的要求比1.7要高点,EQ要求要低点,这是很多仙一会连的仙2怎么也连不好的原因。

仙2连的时候要注意下面几点:

一.R接Q一定要慢,就是6接7的时候能多慢就多慢。

二.E接Q不要太快,跑一小步接刚好。EQ太快会导致WR时间有时不够。

三.Q接W也慢一点,这个和仓云有点相似,尤其是EQ WR之间那个Q接W,必须慢,不然WR之间必然断~

仙2的鬼的确难连,对时间精度要求高。我突破百连也只有3,4次而已,一般平时都在50连左右很稳的打转。

其实仙2鬼无限连还是有意义的,守家连的话装备要求极低,曾经+6爪守28波不聚怪~

做主力下BOSS的话出了若离连鬼是下的最快的,出了灭世2蛇肩完全可以顶18开连。2蛇肩Z鼎可以顶仙开连~但是不出若离没多少意义,BOSS都带晕,只能6连。另外鬼清血海是最快的,方法是QER,别接W,不然晕死你~

录象没有,最近忙考研复试,没时间去做个连鬼单通杀18录象。不过以上经验没啥问题,照着做上手应该会很快,毕竟注意事项写很详细了~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