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幻想忍者村》1.40单通经验心得、应该适用全英雄

2009-04-28 13:42:13 来源:uuu9 作者:阿卡鲁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简单的说下1.40的单人通关心得、应该适用于所以英雄吧。

鉴于目前出现了卡25波BOSS的方法。所以后面的就不多做说明。

第一关:杀出一条血路,前往木叶大楼。在这关,因为个别英雄前期技能的弱小,所以有些时候是应该暂时放过一些小BOSS的。

开始先把兔子A向敌兵,可以让兔子吸引火力的瞬间放出技能逃跑,简单的清理敌兵。如果是前期差英雄考虑暂时放过炼金、骑士,先练级先!

仙人MR的技能前期实在是太差,但能升到3级的话就应该开始清得起怪了,推荐技能2Q1W 。

第二关:守护木叶大楼,先把钱都出个护额,应该都能升到4级以上的。那么先去挑战铜像,打得的钱回来继续升级护额。升完后进入刷钱房。卡在角落里放技能。

如此反复在第一只BOSS来的时候应该能出一件火(水、风)衣服,在杀第一只BOSS的时候推荐把BOSS引到防御塔下,这样能争取一点时间来再刷一次刷钱房。

接下来几波,铜像千万不能空,最快速度清怪。最好是压在门口,在第二波BOOS来的时候应该出得起两件忍衣或者龙甲了,那么铜像可以开始放松点了。

慢慢攒钱出武器,有几波是减移动速度的怪。所以还是压在门外的好。宁次的话一定要有足够的手速,在W后迅速A怪,这样能减少1秒无敌时间哦!

25波的怪呢会嘲讽技能,为了以防不测还是买两个农民的好!在完怪后,慢慢引BOSS进入传送门,一定要注意看BOSS。不然人家啥时候杀回马枪A你总部你都么注意。

卡了BOSS后尽情的去刷钱房刷钱吧,没时间限制。把属性弄上1W,BOSS任你秒了!

另外有一些小要点。

利用匕首去第四关拆建筑的时候,带上血仗,那么你将能更持久。另外不要输入HG回城。这样会提前引发第四关进攻。

当防御上9999的时候角都的夺取心脏伤害不大,但任然会满血。该技能对分身类无法摄取生命。(仙人分身除外)

在第四关总部出口正中央的石台上有一只兔子,可以去看看。

在杀迪达拉的时候千万小心他召唤出来的UFO。秒杀的!

晓组织里要小心的英雄:鬼胶,迪达拉,U,角度。其他的都很好杀!

另外大和,君麻吕,4D在多人局域网联机中有可能出现掉线情况。

那么、祝贺幻想忍村越来越火。

另外感慨,我很喜欢这张图,虽然BUG多了点。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