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隋唐志》简单新手教程

2009-04-28 14:24:45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教大家几个隋唐里面的技能和玉的冲突,新手们注意看咯!

第一:瓦岗的尉迟敬德的大和邪玉、寒玉、毒玉是起冲突的,如果出了这些玉的话,那么你犀利的大就没有效果了,炎玉和雷玉是可以出的!

第二:隋朝麻胡子的E也和邪玉、寒玉、毒玉也是起冲突,雷玉和炎玉是可以出的

第三:瓦岗的黑月奴因为物理攻击的因素,也是出上面3种玉的话也没效果的

第四:同样的道理,出了邪玉就不能出寒玉和毒玉了,

第五:中立区英雄江淮王杜伏威的W本来就有减速作用,因此我看到有些新手会出寒玉,他的W本来就有减速作用,你出了毒、邪、寒玉其实一中以后,都是没效果的,因为被他的W埋没啦,所以,新手在这里要注意了。

另外

所说的MM呢,就是商店那里卖的对魔法免疫的烈酒,新手朋友们别小看这东西哦,用了以后8秒内对所有的魔法免疫,超值的好东西!

物理攻击烈酒是不能抵挡的,像瓦岗侯君集的大,伍天锡的大,房玄龄的大,这些人的大是物理攻击,所以呢,烈酒也是没用的,

护心镜:每50秒抵挡一次负面法术,也是很需要的东西,可以合衣服,

凤羽:可以瞬间移动900的距离,是追人,逃跑的好东西可以和出门用的鞋子合成渡云跃,这样行走速度可以多+10%

隋唐里面有2个可以隐形的人物,瓦岗的侯君集和隋朝的魏文通,他们2的技能可以隐形,要买显妖石才能看到他们,如果杀他们不买显妖石是很困难的,显妖石也可以合成衣服赤金混天铠。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