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混沌世界》剑圣单通混沌难度简单攻略

2009-04-28 14:33:46 来源:uuu9 作者:包夜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局:刚开局的时候接送铲子任务和一封信佣兵任务,然后带上2个加属性的头盔直接去跑木头任务,基地不要管,生命低于30%无敌30秒,然后买把剑升2级,清怪,注意吃药和跑位。然后去打佣兵凭证,基地买2个农民争取时间,打到之后回家请一部分怪,去交属性任务,回来怪物清光,刷远程怪,然后打到1000怪换专属继续刷怪,等剑MAX级,减少穿刺伤害的衣服2级就进去刷木头了。(这里说一下,我打的时候1级衣服就进去了,不过运气不好,一进去怪就刷出来了,没机会跑到角落,结果死出来了。这就导致进度慢了一波怪的时间)然后就简单了,和打够1000怪去买个减防,杀光元素,合成月神,然后去海里面打水之灵升级,升级到4级回去刷木头,升级基地。OK,开始和其他神器,基地只需要怪物集中在一起之后,买个3倍经验回去清理就好了。

发展:等神之守护4级,月神4级,就去杀魔尊,杀掉之后买生命之守护,然后杀妖皇,换10000W属性。之后把剩下2把神器和好,升级到满级,去打自然之神,不用伪神器,直接打,OK,第一件超神器顺利出炉。我打的时候拖得比较慢,又是第一次尝试剑圣单搞混沌难度,有很多地方做得不足,58分钟才出超神器。然后利用分裂去打恐惧元素,注意吃药和跑,现在还扛不住他一直攻击。打倒之后就可以去冥界打转职物品了,这里提一下,在冥界打的时候优先把骷髅弓箭手和女妖头子干掉,因为还要回家清怪。中间两种材料只有他们可以刷,小乖刷不了,不知道是BUG还是作者故意这样安排的。然后打冥王的时候不熟悉,用2个减防还是没杀死,还死了一次又浪费几分钟,然后复活又去买个减防才杀死。(建议打的时候不要慌着一转,一转对剑圣来说就是5000属性,具体怎么更好等多尝试几次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然后就是朱雀和青龙了,这2只怪无疑是最头痛的了,慢慢打吧,等大好了来砍他,然后回家守城,守完又去砍他,这样一波怪可以杀掉朱雀,两波怪可以杀掉青龙,然后就是去和第二件超神器了。

最后十波:关于近战英雄防守最后10波怪。可能有细心的朋友看了录像会发现那近战和远程怪死了我没钱,那么恭喜你,你发现了关键所在——那些怪不是我杀死的,是被空中怪杀死的。所以防守最后十波怪只要你能顶住大部分空中怪的攻击,你就能守住最后10波。这里就要求你的站位以及生命了!!注意是生命而不是属性,所以前期木头不要买属性,买生命之书。100木=1W生命。只要你能顶住第40波的空中怪,那么恭喜你。你肯定可以顶住最后BOSS的攻击了,也就意味着你可以通关了。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BM合成月神,原因有三。

一:前期BM属性不高,靠技能打怪可以,但是靠技能刷木就太慢了,所以不和焚天。

二:BM本身有分裂,比神器血泣的分裂效果更好。

三:月神攻击高,带减防,而且还加属性,是BM的首选神器!!

总结一下,通关重点:是生命不是属性,然后就是站位,不能挨着基地站,基地会被溅射掉!有近战怪的时候不要上前攻击远程怪和空中怪,最后强调一点!防守基地的时候务必不要带永恒之链,你带上这个那些魔法攻击的怪可就恋上你的基地了,然后基地秒了!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