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武将心得]真三5.1f许褚攻略

2009-04-28 14:48:42 来源:uuu9 作者:堂吉诃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玩5.1许褚就两把吧,为了鼓励大家多发攻略,特地写了许褚,望大家不吝赐教。

玩了几把5.1真三,感觉确实比3.9d好玩多了,希望大家多多体验。我的技术很烂,意识还可以,配合凑合,所以自然选择比较适合于新手的许褚,昨天玩得杀死16人死3次,当然是虐菜啦,但也些许有些体会,感觉5.1和3.9最大的不同是要合理选择自己的装备。

出门买一个再生之戒,这是5.1必买的东西,因为药膏不在家里买,所以回血装备性价比显得格外高,就好比3.9的手套一样。一个力量手套,加力量,A兵容易,也加生命。再买个护腕吧,如果对方是远程弓箭,护腕使你的血不至于掉的很快。因为前期胖子杀人很难,所以京剧脸谱这种回蓝工具就不需要了。

走上路,一般我白热先不升,现加力量,然后升一级击晕,其他级击晕等20多级再加。力量和黄十字互点,为什么黄十字?A兵容易,还加血加防,新版许褚复活需要蓝多,比较缺魔,加黄十字可以得到更多魔法。力量升完就白热。

如果对面是弓箭手,注意走位,尽量站在对面射不到的地方,估计自己所走路程和对方小兵的掉血速度走进A兵,我一般不会反补(技术差是主因),对方弓箭手要是射你的话,自己小兵就会护主砍对方。一定要忍,待到6级后胖子就是另一凡天地了。回家买鞋,因为5.1孙子削弱了,加上新增英雄有很多缓技和加速技能,所以我不出飞鞋(另一个原因是技术差)。先买吸气甲吧,这样就保证不团战时保持满血状态,然后背水符,穷奇角 ,类似于3.9d的狂战斧。血泉药剂性价比很高,胖子赵云的最爱,有钱就买。再次就是武士刀。还有武神头盔(就是3.9d的玄武,可惜没有放大效果,不爽),再就是袁氏凯。新版胖子和旧版区别就是白热是瞬时的,没有吟唱了,很爽哈,还有就是复活需要蓝,我有一次就是蓝不足没复活。新版的缓技很厉害,所以胖子配合才是王道。

新版还是比较好玩的,希望大家多多体会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