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澄海3C》老羊教你如何使用光明游侠

2009-04-28 14:50:58 来源:uuu9 作者:jackar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玩澄海3C 3V3中,我经常喜欢使用光明游侠。光明游侠一出来,当然是去引中间的龙啦,挣点经验和钱的。引龙的方法应该这样,光明游侠一出来,就跑中间,在将近中间神秘塔旁边让龙发现你,你就折回跑,不要用箭射它,跑的时候,应该斜着向上回跑,然后到了高台旁边就由折个弯跑下,在折弯的同时,R技能射箭,这样就引龙再弯着追你,让箭塔射它的时间更长一点。一个回合就可以把龙干掉,不用引第二次。中间要注意你跟龙之间的距离哦。

光明游侠前期加点应该这样,加两点沉默,防止黑妹吸你魔,然后其它点加到箭雨和吸血上。如果对方对方压着你过不了中路,你就不要浪费点在10级和15级的技能上。

一般的如果只是小黑一个人在中间跟你PK,你一般不用怕她的。身上一点要带魔棒,不然是不够魔法跟小黑耗的。小黑是一个远程英雄,前期如果她一个人过了中路,你一定要尽量靠近她,并且变一些兵去打她,一般操作得好的话,小黑就会躲到箭塔里面射箭的了。光明的箭雨,我到现在还没有摸搜出它的规律,即如何选定范围,而在乱兵之中,让它大部分攻击力都集中在对方英雄身上。很久以前在VS上碰到过这样的一个高手,可惜没有能够取得联系。

一般的光明可以出小鹿或者山丘,配合光明游侠走中路,克制小黑挣钱,让GA第一时间买出牛头。有个英雄配合了小白在中间,还可以轻易的开树杀人呢,让对方震慑。

还有一个经验,就是小黑15大招,应该面前使用,不要背后使用,那样威力会降低的。

小白下15的方法,进入15洞。走到入口的角落,射箭吧,杀到骷髅差不多的时候,再前进。

小白生命值很低,要注意控制好她哦,吸血,手动避开小黑的箭都是一个关键。

好了,就写这么多吧!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